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蔡国庆弟弟蔡君老婆Lana(拉娜)个人资料照片:俄罗斯美女
海峡网综合
2016-09-22 11:17

蔡国庆弟弟蔡君老婆Lana(拉娜)个人资料照片:俄罗斯美女

蔡君老婆是俄罗姑娘拉娜

1.8米的身高,健硕的体态、阳光的面孔。从外表一看你便能和某位明星相联系。没错,他就是我国国家级歌唱家蔡国庆的弟弟蔡君。2009年,是他人生中重要的一年,这位从小就“一定要找到珍爱”的中国男人将一位金发碧眼、身材婀娜的俄罗姑娘拉娜娶回了家,很快又诞下了天使般的小Miya(蜜娅)。

蔡国庆弟弟蔡君老婆Lana(拉娜)个人资料照片:俄罗斯美女

蔡君老婆Lana身穿旗袍的照片

早在20世纪80年代,蔡君就投身艺术品鉴及拍卖领域,至今已所业内颇有知名的艺术品经纪人。而从事这行不但要依靠丰富的知识和多年的经验,还要依仗每个人自己独到的眼光。而蔡君具备这样的眼光不但投放于工作中,更投放在自己的终身幸福中。

因为家附近就有个大学,爱锻炼的蔡君精彩到那里的体育馆锻炼,在一次晨练中老远的就看到以为异国面孔的姑娘在做艺术体操,心底那根神经不免颤动,于是便假装跑步过去看她,当他近距离看到Lana(拉娜)清澈如水般的双眸、白皙的皮肤那一刻起就被深深吸引了。

从那时起,蔡君才有额一见钟情的感觉,然而想得到姑娘的芳心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第一次向Lana要电话号码时就被Lana巧妙地拒绝了,Lana操着外国腔的中文说:“不好意思,我电话坏了,我现在没有电话。”

蔡君马上问:“那我怎么还能见到你?”Lana笑答:“那就来锻炼吧!”之后的日子果然是在一次次锻炼中让两个人接触多起来,蔡君说:“因为我爸妈就是特别恩爱的一堆夫妻,马上就要金婚了,我和哥哥大庆从很年轻的时候就立誓一定要找到真爱,当Lana出现的那一刻,我就相信我的真爱到了,到了就不能放弃,就要抓住它。“就在认识Lana的同年8月份,在她的生日中,蔡君向Lana正式求婚,两个月后两人便举行了别具中俄风情的婚礼。

(责任编辑:白夜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