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白珍熙朴瑞俊热恋 俊男不惜斥巨资搬家与小正妹制造偶遇
女人说网
2016-10-10 15:40

白珍熙因出演《奇皇后》与《傲慢与偏见》备受网友的关注。然而,人红是非多。近日,韩国演员朴瑞俊和白珍熙再传恋情。有网友拍到两人在车中约会,而且还动作亲密。据悉朴瑞俊竟为了白珍熙不顾言论搬到她的楼下与她做邻居。虽然白珍熙多次否认与朴瑞俊的恋情,面对两人关系暧昧,还车中约会、穿情侣装等证据,网友们表示不相信。到底白珍熙与朴瑞俊是什么关系呢?详情请看后续详细报道。

白珍熙朴瑞俊热恋 俊男不惜斥巨资搬家与小正妹制造偶遇

白珍熙朴瑞俊热恋

据悉,因在《金子轻松出来吧》扮演情侣,两人一直被传在热恋中。一开始很多网友并不相信,但是两人经常穿情侣装、戴情侣戒指在公众场合亮相,引起了网友的怀疑与猜测。近段时间,更有网友拍到朴瑞俊与白珍熙在饭店约会,两人打扮十分隐秘,吃饭的过程中还有说有笑。饭后,两人还在车上逗留了一段时间,过程十分亲密,朴瑞俊还时不时地撩一下白珍熙的头发。可见两人的关系非同一般。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