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小虎队成员陈志朋死了吗 组合解散唯独他被渐渐淡忘
女人说网
2016-10-18 15:32

小虎队是一个时代的青春,自从小虎队解散之后就各自发展,有一段时间小虎队成员都没有出现在大屏幕上。很多网友很想知道小虎队解散之后小虎队成员每个人都在干些什么,小虎队成员都经历了些什么。现在小虎队三个成员吴奇隆、苏有朋、陈志朋的演艺事业可以说有天壤之别,网上还有网友曝料小虎队成员陈志朋已经去世了,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小虎队三名成员各自在忙什么呢?

小虎队成员陈志朋死了吗 组合解散唯独他被渐渐淡忘

小虎队成员陈志朋死了吗

小虎队成员里陈志朋当年被称为“小帅虎”,在娱乐圈里陈志朋算是出道比较早的,形象也不错,能唱能跳,后来在《还珠格格》中虽然陈志朋不是绝对主角,但是他的戏份也不少,后来有传闻陈志朋要拍关于张国荣的电影不过后来也没什么消息,陈志朋后来在春节晚会上露了个脸,陈志朋个人对重组“小虎队”期望比较高,希望能再火一次,可是有传闻苏有朋和吴奇隆對重组小虎队的事不是很感兴趣。后来一直没有见到陈志朋有什么出色的作品,比另外小虎队另外两位陈志朋显得落魄了不少。

小虎队成员陈志朋死了吗 组合解散唯独他被渐渐淡忘

早年华人偶像团体组合小虎队的知名度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然而随着小虎队的解散小虎队的几位成员也各自都有不同的发展,其中小虎队的成员陈志朋的现状估计是最受大家关注的一位,毕竟和另外两位小虎队成员相比,一直低调的陈志朋事业发展并不能和吴奇隆以及苏有朋相提并论,而且网上一度有关于称小虎队的陈志朋死了的谣言,其实小虎队解散之后,虽然陈志朋没有发展得特别好,可是也没有网友所说的自杀或者是死亡的。

小虎队成员陈志朋死了吗 组合解散唯独他被渐渐淡忘

有网友说小虎队成员陈志朋偶尔会出席一些内地的活动,可是有部分网友表示看陈志朋感觉还蛮年轻的,可是盯着陈志朋的脸看久了,就会觉得陈志朋的脸有点怪怪的,有些人还说现在的陈志朋和当年还在小虎队的时候长得有点不像了,有人说可能陈志朋老了毕竟都这么多年了,陈志朋的皮肤松弛了有皱纹了也是很正常的啊。可是也有部分网友表示陈志朋看起来不只是老了的发生变化这么简单。

小虎队,中国台湾偶像团体组合,由霹雳虎吴奇隆、小帅虎陈志朋、乖乖虎苏有朋(根据年龄由大到小排序)三人组成,1988年一出道就在亚洲崭露头角,创下了20多场演唱会场场爆满的纪录,仅《逍遥游》和《爱》两张专辑销量就近1500万张,成为了当时台湾最令人瞩目的歌坛新人。

小虎队成员陈志朋死了吗 组合解散唯独他被渐渐淡忘

1990年,三人合作拍摄电影《好小子之游侠儿》,该片荣获年度台湾“十大最高票房电影” ,这部影片是三人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合作拍摄电影。1991年8-9月,首度赴大陆参加义演及举办12场名为“青春本色·欢乐天地”巡回演唱会,成为最早到内地开演唱会的台湾艺人。同年底,因陈志朋要服兵役宣布暂时解散,1993年12月,陈志朋服完兵役后归队,三人再次合体强势出击发行了《星光依旧灿烂》、《快乐的感觉永远一样》、《庸人自扰》等专辑,同样获得了不俗的成绩,1997年又因吴奇隆要服兵役而再度解散。

小虎队成员陈志朋死了吗 组合解散唯独他被渐渐淡忘

“小虎队”是华人团队偶像鼻祖,他的出现纯属偶然。1988年7月,台湾开丽公司推出一档“青春大对抗”节目,对象皆是青少年,内容颇为清新,由3位女生组成“小猫队”担任主持人助理(详情请见百度百科“小猫队”),节目大受欢迎。于是有人便提出应该加入3个男生助理才能使画面阴阳平衡。因此,开丽经纪公司贴出广告招聘3位男生。经过层层考核以及对舞蹈、唱歌技能的挑选,3名少年从3000多应征者中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青春斗大结局:钱贝贝辞去铁饭碗,于慧家破人 新白娘子传奇小青的母亲玉芙蓉死了吗?玉芙蓉 王源锡纸烫超帅酷!我是唱作人王源首期造型曝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石心肠2019豆瓣评分8.5!铁石心肠2019更新 调音师结局什么意思?电影调音师结局解析 三 调音师结局到底是什么意思 有彩蛋么? 调音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