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蒙面唱将我不是一只小小鸟揭面真容曝光 刘美麟被网友黑成渣
女人说网
2016-11-07 14:47

综艺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里,又迎来了新的补位歌手。一个身穿长裙的空灵美女“我不是一只小小鸟”登台高歌,受到了现场观众和猜评团老师们的一致好评。然而,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我不是一只小小鸟揭面真容曝光后,我不是一只小小鸟居然被网友们黑成渣了,我不是一只小小鸟做了什么而引发骂战?

蒙面唱将我不是一只小小鸟揭面真容曝光 刘美麟被网友黑成渣

我不是一只小小鸟揭面真容曝光后,现场的很多观众都对她十分陌生,直到揭晓她是95后实力歌手刘美麟后,大家才恍然大悟,又是一个不认识的补位歌手。我不是一只小小鸟揭面后,网友把对节目组的不满,全都发泄到了我不是一只小小鸟刘美麟身上了。

蒙面唱将我不是一只小小鸟揭面真容曝光 刘美麟被网友黑成渣

上周日晚,《蒙面唱将猜猜猜》新晋两位补位歌手,其中,“我不是一只小小鸟”让人格外好奇,引发猜评团老师的激烈讨论。外形甜美,演唱柔中带刚,甚至被大张伟直接爆料曾被她给“灭了”,她,到底是谁?

原来,她就是素有“歌坛小百灵”之称的95后实力派歌手——刘美麟。

声如其名 “小小鸟”惊艳全场

节目中,“小小鸟”刘美麟以一袭复古宫廷风的白色拖地长裙惊艳登场,搭配色彩鲜艳的百灵鸟面具,宛如一只轻盈灵动的音乐精灵,与“白天不懂爷的黑”一身黑色造型形成强烈对比。她的声音空灵婉转,高音部分又嘹亮震撼,与搭档一起将这首《不为谁而作的歌》演绎得酣畅淋漓。

之后,“小小鸟”带来了一首脍炙人口的《但愿人长久》,一改惊艳全场的高音唱腔,悠扬舒缓的旋律将大家带入到歌曲优美的意境中,再次展现不俗唱功,猜评团老师忍不住称赞道:“此曲只应天上有!”

一段Vitas《歌剧2》的海豚音之后,大张伟听出了这个熟悉的声音,判断出她就是在《盖世英雄》舞台以实力“灭了”自己的歌手刘美麟;而Ella直接验证锦囊,从锦囊线索得到提示,最终使得刘美麟遗憾揭面。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