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范冰冰初恋男友曝光 范爷第一个男人竟然是李解
女人说网
2016-11-07 15:25

近日,范冰冰的初恋男友被曝光,在娱乐圈干爹无数的范爷第一个男人竟然是他,实在大跌眼镜。据了解,号称睡遍娱乐圈的范冰冰初恋男友也是圈中人,名叫李解。说起李解,很多人都觉得很陌生,而且范冰冰初恋男友是李解也是他本人自己爆出来的,那么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李解是不是范冰冰的第一个男人呢?我们去看看。

范冰冰初恋男友曝光 范爷第一个男人竟然是李解

作为娱乐圈的“话题女王”,范冰冰的新闻层出不穷。与“大黑牛”公布恋情之前更是绯闻满天飞,数不清的前任也曾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而范冰冰的初恋男友不是某富商,也不是洪金宝,而是现在一位并不太出名的演员—李解。据了解,李解因为上学时成绩优异被谢晋艺术学院留校成了一名老师,而范冰冰恰巧考入的正是李解所带的班级。毕业后,两人还曾多次合作,两人一同参加记者会时,因为范冰冰发烧,李解忽视媒体的存在,一直凝视着范冰冰。

范冰冰初恋男友曝光 范爷第一个男人竟然是李解

日前,李解在一档李湘主持的综艺节目中担任嘉宾,眼尖的李湘发现了他手腕上带着一个手镯,经过盘问得知:这个女孩是山东人;曾和李解合作过少数民族的电视剧;现在已经成为话题不断的国际巨星;说到这几点,大家已经了然于心,这女主角正是如今红的发紫的范冰冰啊!

范冰冰初恋男友曝光 范爷第一个男人竟然是李解

李解,1975年12月23日出生于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县,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7届本科,中国内地男演员。李解2000年出道,在古装武侠剧《笑傲江湖》中饰演林平之。2002年与刘威、宋佳合作主演爱情剧《尘埃落定》,饰演二少爷。2005年主演古装神话剧《精卫填海》,饰演后羿。2008年在胡歌、林依晨领衔主演古装爱情剧《射雕英雄传》中,李解饰演欧阳克。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