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了不起的孩子第七期孙忻楠吓坏昆凌 速滑萝莉符美熙车底轮滑飙速
网易娱乐
2016-11-25 10:38

《了不起的孩子》第七期孙忻楠吓坏昆凌,符美熙车底轮滑飙速。

本周六儿童才艺展示脱口秀《了不起的孩子》将播出第七期,在本期里,小萌妹孙忻楠带着她的冷宠迷你王国来到节目中,貂、蟒蛇、蜥蜴、毛蜘蛛等冷血动物的组团来袭吓怕女神昆凌。此外,还有变身美少女战士的速滑萝莉符美熙,即使脚穿旱冰鞋也能轻松完成一字马。同时,她将挑战在10辆并排的越野车底下一字马速滑穿行而过,其肢体柔软程度被孟非形容为:无限接近地面。

了不起的孩子第七期孙忻楠吓坏昆凌 速滑萝莉符美熙车底轮滑飙速

了不起的孩子

萝莉不爱萌宠爱冷宠 昆凌一秒变脸吓成表情包

《了不起的孩子》以播出六期,而在本期节目中,将第一次有萌娃以头顶蜥蜴手缠活蛇的神造型亮相。看到萌妹孙忻楠带着蜥蜴“棉花糖”和小蛇“小皮球”两位小伙伴出场,孟非满脸写着“嫌弃”,昆凌更是吓到不敢看。面对眼前的冷血动物,孙忻楠能够淡定自如地与它们亲密接触,而昆凌则恰恰相反,她不仅收起了往常的招牌甜笑,还不时受惊尖叫作出发毛颤抖状。同时,昆凌还自曝最怕蜘蛛和蛇,如果要在二者中择一,她更害怕蜘蛛:“蜘蛛我真的是没有办法。”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