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美人为馅》李庚与杨蓉发展地下情 李庚家庭背景个人资料(2)
女人说网
2016-12-15 11:28

李庚從2003年出道至今已經出道了13年,當時16歲的李庚在韓國因為一個電視廣告而出道,考上韓國首爾大學表演系的李庚還成為了首爾大學的形象大使。在5年前李庚24歲的時候參與了第一部影視作品《相信愛情》,當時李庚只是演繹一個沒有什麼戲份的小角色,可是沒有演繹經驗的李庚非常努力,所以也引起了一少部分觀眾的注意。

《美人为馅》李庚与杨蓉发展地下情 李庚家庭背景个人资料(2)

後來李庚開始往演藝圈發展,李庚還參加了林允兒和張根碩主演的偶像愛情劇《愛情雨》,可是李庚參演電視劇還是一些小角色,就連演員表裡面都看不到有李庚的名字。李庚一直堅持演藝事業可是一直沒有什麼發展,一直到今年李庚和中國編劇合作參演的電視劇《美人為餡》,也因如此李庚成功引起了觀眾的注意,還吸引了不少的粉絲。

《美人为馅》李庚与杨蓉发展地下情 李庚家庭背景个人资料(2)

李庚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李庚的原名為李健,後來可能是因為太多同名的明星和名人所以才改名的,李庚在電視劇《美人為餡》裡面飾演一個心理表態,讓人又愛又恨十分心疼,很多網友因此想對李庚做出深入的了解,關於李庚的個人資料和家庭背景都非常好奇。李庚出生於韓國,李庚的家人都是韓國人並不是網友所說的是混血兒。

李庚在拍攝電視劇《美人為餡》之前,很多人都不知道李庚是誰,雖然李庚因為電視劇而引起了不少觀眾的注意,可是李庚的微博關注的人都沒有10萬粉絲,可以說李庚的中國粉絲還是非常少的。不過李庚的微博粉絲雖然很少,可是李庚還是堅持發微博和粉絲們互動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