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粉红女郎》播出13年了 主演刘若英陈好张延薛佳凝近照曝光
前瞻网
2016-12-16 15:27

《粉红女郎》播出13年了 主演刘若英陈好张延薛佳凝近照曝光

2003年4月30日,由伍宗德执导的轻喜剧《粉红女郎》在上海电视剧频道播出,“结婚狂”、“男人婆”、“万人迷”、“哈妹”四个形象迥异的角色掀起了一股热潮,也让刘若英、张延、陈好和薛佳凝四人红遍全国。如今,距离这部剧播出已经过去了13年,当年这四位大美女现在过得怎么样呢?

《粉红女郎》播出13年了 主演刘若英陈好张延薛佳凝近照曝光

毫无疑问,四人中发展最好、事业最成功的当属“结婚狂”刘若英,1970年出生的她影视歌全面发展。电视剧方面,她主演了《人间四月天》、《粉红女郎》、《新结婚时代》、《半路夫妻》等热播剧。电影方面,刘若英成就非常突出,2005年主演电影《天下无贼》获得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女主角、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 。2007年凭借电影《连环局》同时入围了金马奖、金像奖、金鸡奖、金紫荆奖、华语传媒大奖。2013年,她受邀担任第32届香港金像奖和第50届台北金马奖评委。当然,刘若英最让大家熟知的还是她歌手的身份,《后来》、《很爱很爱你》、《当爱在靠近》、《原来你也在这里》等歌曲都是华语乐坛的经典。2015至2016年,刘若英展开《Renext我敢》全球巡回演唱会,几乎场场爆满,人气非常旺。事业风生水起,生活也相当幸福。2011年8月8日,刘若英与富商钟小江在北京民政局办理结婚登记。2015年1月29日,刘若英在台北通过剖腹产生下一个儿子,重2.8公斤。

(责任编辑:黄小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