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国民老岳父公真人照片微博资料 国民老岳父公出柜是真的吗(2)
新浪微博
2016-12-28 17:08

国民老岳父公真人照片微博资料 国民老岳父公出柜是真的吗(2)

叮叮~酒鬼一家已上线

最初,老岳父只在个人微博上发一些简单的短视频,目的是作为一个记录和纪念的平台。可没想到这三只却获得大伙如此的厚爱,十里八乡的相亲们都过来围观。现在,老岳父的个人微博粉丝已超过343万了,但微博一直是老岳父自己在管理,谈不上什么运营模式,仍以视频或者直播的形式,跟大家分享四只的日常。

平日里,哪家的狗走丢了,网友也都在微博上 @ 国民老岳父公 帮忙转发寻狗启示,老岳父也很乐意帮助他们。为此,公号“酒鬼一家”里也开设了一档公益性栏目“领养公告”,专栏就张贴了全国各地猫猫狗狗领养消息,为无家可归的小动物和爱心人士搭建了一座爱的桥梁。

属于“酒鬼一家”的天

“酒鬼一家”开始了团队化的运作,操心的事情就更多了,但老岳父仍坚持任何事情都亲力亲为。就拿招募团队成员来说吧,老岳父最看重的是个人的爱心,毕竟总要跟宠物接触,“只有真心喜萌宠,才能发挥出自己的才智”。

其次,老岳父最看重的特质就是创造力和脑洞,“只要是真正有脑洞的东西,一定是受欢迎的”。在创造力、脑洞加爱心的合力下,老岳父理想的公号未来应是这样子的:“酒鬼一家”要继续保持其工具性和实用性的特质!

“黑红灰白丑”的小目标

墨爷、酒鬼、撕家经常在外“抛头露面”,大腚却爱宅在家里,做一枚安静的美喵。这一家子幸福的“风花雪月”给网友带来了许多欢乐,他们被网友亲切地调侃为“黑红灰白丑”。

虽然目前的工作也是老岳父之前不曾设想过的,但与四小只的际遇,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四小只的到来,让我能够把我喜欢的事情发展成为事业。我们的今天也跟大家的喜爱分不开,我会努力带给大家更好的东西。”

老岳父也是一个普通人,过着普通人的生活。近期的小目标就是“酒鬼减肥成功,墨爷别那么累,撕家变乖点,大腚快点长大”。即时未来拥有许多不确定性,但“只要坚持初心,和四只在一起就很满足了”。

(责任编辑:端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