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娱乐新闻
女白领每晚追剧到凌晨实在太拼了!眼中长满结石
重庆晚报
2017-02-07 11:17

女白领每晚追剧到凌晨实在太拼了!眼中长满结石

舒小姐看到诊断书就傻眼了

“不是只有胆结石、肾结石吗?居然我长了眼结石。”家住江北区北国风光小区的舒凡雪,至今对于医生的诊断很意外。

春节后上班,舒凡雪眼睛感觉有异物,无法正常睁开,晚上开车时候,红绿灯都看不清楚了。急忙跑去附近的江北一院眼科检查,一查才知道原来自己眼里已长满了结石,经过半个小时的手术才处理完。引起结石的原因,更是让她万万没想到……

26岁的舒凡雪在市内一家媒体从事校对工作,本来夜班工作就需要长期用眼,可偏偏又是一个剧迷。“平时工作忙,我白天6点就要起床带娃,很多电视剧根本没有空看。”舒凡雪说,热播的韩剧和国内一些古装剧她都喜欢看,晚上11点下班后,她就开始利用唯一的空闲时间追剧,一看就是到凌晨两三点,最长的时候可以看十几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