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娱乐新闻
任嘉伦曾是国球运动员 任嘉伦:退役阻挡不了我表演的欲望
武汉晨报
2017-02-09 08:57

任嘉伦疯狂圈粉:退役阻挡不了我表演的欲望

2017年开年大戏确实是热闹,四部古装剧扎堆抢人气。由钟汉良和杨颖主演的《孤芳不自赏》一直备受关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启用杨幂赵又廷的大牌阵容,而新版《射雕英雄传》则打情怀牌。原本谁都以为,由“万年不红”景甜和不知名新人任嘉伦主演的《大唐荣耀》,怎么都不可能赢得过同档期的这些人气偶像。没想到,该剧在北京卫视播出后成为荧屏黑马,豆瓣上的评分更是从开播时的5.5分逆袭到现在7.2分,这样的成绩男主角广平王的扮演者任嘉伦自然功不可没。

因为会讲情话、爱放电、演技在线,长得并不帅的任嘉伦被迷妹们奉为“特仑苏”,更有网友称他“丑得有味”。在近日网友评选出的“古装四少”中,他和张彬彬、陈晓、张若昀一起入选。近日任嘉伦接受记者采访,一夜爆红的“广平王”不仅展示了他生活中的另一面,更是透露自己曾是一名乒乓球运动员,“因为受伤挺严重,不能再继续练了,所以我内心一直有那种表演欲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