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娱乐新闻
汪峰二女儿汪璟怡个人资料系康作如所生 大咖一日行汪峰播出时间
中国网 新浪微博综合
2017-02-16 11:29

昨晚,东南卫视《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第二季重磅回归,首期嘉宾汪峰展现自己对工作的苛求和勤奋。汪峰还忙里偷闲接大女儿熙熙(小苹果)放学,对女儿学业的询问尽显一名严父的细心。除了事业和女儿,妻子章子怡也是汪峰访谈中的重头戏。此次访谈中,汪峰更是说起一直都未在媒体上曝光的与康作如所生的二女儿近况。

近日汪峰畅谈了自己的三个女儿和章子怡的感情。此前广受大家知道的是汪峰的两个女儿,一个是小苹果,与葛荟婕所生的大女儿。还有一个是和章子怡所生的小女儿。其实汪峰还有一个二女儿,是与康作如所生。

汪璟怡个人资料 

姓名:汪璟怡

出生日期:2012年

母亲:康作如

父亲:汪峰

汪峰二女儿汪璟怡个人资料系康作如所生 大咖一日行汪峰播出时间

此次节目中汪峰也是罕见谈起了二女儿,他说二女儿现在四岁半,非常的可爱,有一天二女儿突然说“爸爸我永远爱你”让汪峰大受感动。汪峰表示自己常常去看二女儿,“我只要在北京,三四天四五天,有时间就会去看她。因为必须让他知道他是有爸爸的。”

从每两年出一张专辑的高产歌手到创办碎乐做老板帮音乐人赚钱,汪峰展现自己对工作的苛求和勤奋。行程满满的空档中,汪峰忙里偷闲接女儿熙熙放学,对女儿学业的询问尽显一名严父的细心。除了事业和女儿,妻子章子怡也是汪峰访谈中的重头戏,在他口中,子怡是一个无微不至的亲密爱人,并透露子怡因为在哺乳期醒醒似乎有时对阿姨稍加依赖便会“吃醋”等日常生活细节。面对外界争议和质疑,汪峰更是表示时间会验证一切,只要子怡理解,就得到了全世界。节目中,两人频频电话连线,章子怡隔屏叫“老公”更是把两人的甜蜜展露无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