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娱乐新闻
胡杏儿黄宗泽分手原因 八年的热恋却抵不过炮友的一夜情缘
女人说网
2017-02-28 11:02

随着胡杏儿与黄宗泽双双走红,两个人的尴尬历史似乎也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胡杏儿与黄宗泽两人苦恋八年最后却纷纷与他人闪婚,很多人都不明白难道八年的恋情还抵不过炮友的一次。胡杏儿黄宗泽分手原因是什么?中间应该有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吧。下面小编带你一起去看看。

胡杏儿黄宗泽分手原因 八年的热恋却抵不过炮友的一夜情缘

胡杏儿黄宗泽分手原因

胡杏儿自从夺得视后之后,与黄宗泽聚少离多。两人的时间刚好交叉,真是想见又见不到,每日都是相思之苦。近半年大部分时间靠电话维系感情。两个月前突然有一个自称是黄宗泽小三的内地女演员找上门,誓要跟胡杏儿摊牌。

据知,这个小三曾与黄宗泽合作,当时已主动向他投怀送抱,不停发短信更等黄宗泽收工。而爱玩的黄宗泽也曾与其他剧组人员赴约,友人透露黄宗泽只是爱玩,平日爱跟好友到夜店消遣,但多数只是喝酒。有女人投怀送报虽然不会当面拒绝,但也知道分寸的他通常玩完就算,不会有下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