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穆婷婷老公是谁 清纯美女苦苦暗恋多年的神秘对象竟然是他
女人说网
2017-03-15 17:22

随着《天天有喜》的热播,穆婷婷一夜之间爆红,穆婷婷也因此在圈内混得风生水起,但是人红是非多,在穆婷婷爆红之后便传出了各种传闻。然而,最受网友关注的还是穆婷婷的感情生活,穆婷婷老公是谁更是关注的焦点,到底穆婷婷老公是谁?下面小编带你一起去看看。

穆婷婷老公是谁 清纯美女苦苦暗恋多年的神秘对象竟然是他

穆婷婷老公是谁

出道多年的穆婷婷虽然频频被网友乱牵线,但是本人却没有发布过任何爱情,这显得奥秘十足,让人们猎奇起她的感情阅历来。穆婷婷老公是谁?因参演电视剧《天天有喜》,穆婷婷和陈浩民因而被外界评为新一代的荧幕CP,甚至还有不少人推测陈浩民是不是和穆婷婷曾经在一同啦?但据悉,陈浩民早就曾经结婚啦!他不只和老婆生活的非常幸福美满,而且女儿、儿子也十分灵巧听话,一家五口口可谓是其乐融融。

(责任编辑:端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