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收视下滑核心团队出走 湖南卫视加速进入开放的新时代
微信公众号:三声
2017-03-16 15:39

湖南卫视从2012年开始遭遇收视下滑和核心团队出走流失。意识到电视媒体的衰落,湖南广电在当时一方面有意识发展芒果TV等新媒体平台,另一方面也对节目形态的把控更为谨慎。

走出体制创业已经成为内容行业的一个重要趋势,其直接结果就是加速行业进化与市场更迭。湖南卫视也在这个关键节点回到舆论中心。这家省级电视台曾经以大量专业团队制造出电视湘军奇迹,如今却因市场变化迎来一波重新洗牌。

根据微博博主“广电人事动态”在3月13日发布相关微博,《我是歌手》制片人都艳和总编剧孙莉已从湖南卫视离职,或将加盟唐德影视制作新版《中国好声音》。都艳、孙莉是《歌手2017》总制片人洪涛的核心创作伙伴。之后“卫视观察生”、“吐槽君是粽叔”等博主也参与爆料,称《歌手》制作人、总导演洪涛也将离职执掌新版《中国好声音》,五季《歌手》结束后不再制作第六季。

(责任编辑:端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