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还搞不清长相?这些网红已经收割了女明星的桃花(2)
信息时报
2017-03-29 10:34

还搞不清长相?这些网红已经收割了女明星的桃花(2)

周扬青

周扬青陪罗志祥玩“低调”,疑似好事近

其实网红女们在娱乐圈“大开杀戒”已经不是新鲜事,王思聪和他的好基友林更新就一直在网红圈里打滚。这些绯闻力的女主角多有露水性质,吃瓜群众恐怕连她们的名字都记不住。但近来网红们似乎捷报频传,除了方媛最终与郭富城修成正果以外,罗志祥的女友周扬青近期也有望“转正”。

日前,罗志祥带着妈妈到夏威夷度假,被发现在东京转机时与周扬青及其父母汇合。这次出游因为双方父母的同行而备受关注,外界猜测,此次并非简单的出游,小猪极有可能在夏威夷与周扬青注册结婚。经纪人随后跳出来否认:“单纯是趁工作空档去度假,谢谢关心。”至少,这次出游可以认定为两人的关系更近一步了。

远赴夏威夷游玩,罗志祥一如既往地摆出低调的态度,他没有在社交网络平台透露旅行的点滴,而周扬青也只在微博发了食物照和风景照,同行人也只提到了父母。在此之前,两人在微博山几乎没有怎么秀恩爱,只有一些简单的留言互动。

尽管这和普通网红的风格不一致,但周扬青也全力配合罗志祥。今年2月,罗志祥罕见地在微博贴了周扬青为杂志拍照的照片,还称对方为“周老板”,感谢工作人员对女友的照顾。此举让周扬青激动不已,她转发了这条微博,大呼“好开心好兴奋”。

阿娇空窗多年,桃花抢不过网红“喜哥”

网红女对女明星的威胁究竟有多大,阿娇的例子或许就是一个“血淋淋”的教训。36岁的阿娇尽管被封为天然的素颜美女,每次露面都被赞保养得像少女,但这些赞美都没法填补阿娇空窗多年的“空虚寂寞冷”,粉丝都不禁为她担心起来。

早前,阿娇终于传出了绯闻,对象还是“帅过王思聪”的富二代秦奋。报道指,阿娇与秦奋关系亲密,还特意去看过秦奋打篮球赛。有人翻过旧账,去年阿娇就在微博上位为对方送过生日祝福,还发了合照。经纪人否认阿娇与秦奋恋爱,称他们只是好朋友,合作真人秀节目。

不过,绯闻传出之后,秦奋的正牌女友“喜哥”却火速跳出来宣誓主权。当被问及是否会因为阿娇而与秦奋分手时,喜哥大方回应:“我们很好,谢谢关心。”其实,网红女“喜哥”去年就在instagram上晒过很多与秦奋的亲密照,他们交往在网红界已经不是秘密。阿娇的粉丝为偶像抱不平,组团起底喜哥,双方粉丝吵成一团,场面震撼。不过,从结果看,阿娇最终还是继续空窗,而喜哥则稳坐正牌女友的宝座。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