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女演员康宁个人资料 95后警校校花撞脸佟丽娅犹如双胞胎
女人说网
2017-03-29 17:26

长相酷似女星佟丽娅的女演员康宁凭借着《柠檬初上》一剧中童丹一角色而一夜成名,这位被大众誉为“95后警校校花”是如何进军演艺圈的呢?身披警服英姿飒爽的康宁和佟丽娅是什么关系呢?接下来关乎女演员康宁个人资料以及详情报道消息以下内容待续。

女演员康宁个人资料 95后警校校花撞脸佟丽娅犹如双胞胎

不得不说,女演员康宁可谓是拥有着女艺人少有清纯美,相信很男观众会被女演员康宁的清丽脱俗所倾倒,这位来自于辽宁,毕业于警校的女孩人气节节高升后,其个人资料感情私生活遭到了网友一一扒出。

女演员康宁个人资料

康宁长相酷似佟丽娅,更拥有女艺人少有的清纯美。2014年全国艺考火热拉开帷幕。年初刚过,北影表演系招生初试,众帅哥美女考生纷纷亮相,经媒体报道后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和热议。本该是其中一员的“95后警校校花”康宁,却凭借优秀的外形条件和艺能素质,跳过艺考直接进入演艺圈,此时正在横店拍摄善于捧红新人的某着名制作人的一部新戏。

(责任编辑:端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