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姜潮个人资料女友是谁 否认性取向传闻并称与女友打算结婚
女人说网
2017-03-30 10:14

姜潮自从公开恋情以来,网友就纷纷的以为。因为在早年很多人说姜潮是基佬,也有网友说姜潮是双性恋。但是姜潮对有的网友来说还是不很熟悉的,虽然说姜潮也是90后的小鲜肉。姜潮的名气并非那么的红,所以有网友不认识很正常的!下面为你揭晓姜潮女友以及姜潮个人资料吧!

姜潮个人资料女友是谁 否认性取向传闻并称与女友打算结婚

姜潮女友是谁

姜潮公开恋情。姜潮和麦迪娜公开恋情了!,姜潮主演的偶像剧《狐狸的夏天》至今已经播完,接受媒体采访时,姜潮被问及近日与麦迪娜同居的传闻,对此,他意外大方承认与麦迪娜的恋情,称两人已经在一起很久,目前感情很好,甚至已经有了结婚打算。

近日,据报道,姜潮最近拍戏后与一女子在街头碰头,此人正是与他合作拍《幻城》的麦迪娜。两人一起吃完火锅后手拉手出来。随后两人双双返回居住小区,姜潮还勾住麦迪娜的脖子,表现十分亲密。报道中称,第二日,姜潮拍戏回家换了身潮装,与麦迪娜逛街。

(责任编辑:端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