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殷桃老公是谁 揭秘令殷桃不惜主动献身的豪门丈夫背景资料
女人说网
2017-03-31 15:29

随着《鸡毛飞上天》的热播,殷桃凭借精湛的演技再次走红。都说人红是非多,随着殷桃的走红,当年轰动一时的“包养门”再次被网友扒了出来。时隔多年,现在殷桃的感情状况怎么样了?现在殷桃老公是谁?这也引起了网友的好奇心。下面小编带你一起去看看殷桃老公是谁。

殷桃老公是谁 揭秘令殷桃不惜主动献身的豪门丈夫背景资料

前几年,殷桃被拍到与神秘男子在北京街头牵手、搭肩,,而殷桃则满脸娇嗔,标准的撒娇表情。据剧组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殷桃)结没结婚还真不知道,不过倒是有一个富豪男朋友经常到剧组来探班。”这位工作人员称,“殷桃在拍摄《杨贵妃》的时候,夜戏比较多,但这位男士一直都陪在左右,每次都开着不同的好车来看殷桃,两个人就在片场卿卿我我。后来《杨贵妃》剧组移师去了山西,她男友也跟了过去,我们剧组的人当时还开玩笑说两人的感情太好了,赶快结婚吧。”那这位男士到底是做什么生意的呢?这位工作人员说,“不太清楚,但肯定很有钱”。

(责任编辑:端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