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保持沉默不说话!刘恺威被问杨幂闭口不言玩快闪
网易娱乐
2017-04-16 08:53

保持沉默不说话!刘恺威被问杨幂闭口不言玩快闪

刘恺威

保持沉默不说话!刘恺威被问杨幂闭口不言玩快闪

刘恺威与杨幂旧照

网易娱乐4月16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导,刘恺威昨天(4月15日)独自在香港机场露面,准备回内地工作,同行不见太太杨幂及爱女“小糯米”。只见他一身全黑便服打扮,还戴着黑色Cap帽、灰色口罩低调现身。

记者上前拍照问刘恺威去哪里?他说:“宣传。”问到早前被拍到小糯米校运会,他跟杨幂没有交流的事?刘恺威立刻封口没有回应。至于两夫妻经常飞来飞去,小糯米会不会很挂念父母?刘恺威继续保持缄默,箭步走入闸,虽然能突破记者关却过不了海关,被海关两次要求脱帽子以及口罩才顺利入闸。

(责任编辑:海凡)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陈赫二胎得女怎么回事?陈赫二胎得女什么时候 邱晨为什么关闭社交账号?邱晨说了什么?全部 Baby变身女汉子 拿锄头给自家院子除草超接地

24小时新闻排行

邱晨关闭社交账号原因揭秘 人民日报评邱晨说 2020年3月17日英雄联盟什么时候能上 维护多久 EGM是什么梗什么意思?EGM出处是哪里 EGM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