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谭维维化身麻辣教练 传递积极向上正能量
搜狐音乐
2017-04-20 10:08

谭维维化身麻辣教练 传递积极向上正能量

麻辣教练谭维维

谭维维化身麻辣教练 传递积极向上正能量

谭维维

谭维维化身麻辣教练 传递积极向上正能量

谭维维化身麻辣教练

搜狐娱乐讯 今晚,江苏卫视《减出我人生》第二季将于21点20分在江苏卫视黄金档首播,《减出我人生》是江苏卫视一档大型减肥励志综艺节目,节目由明星教练带队,挑选多位素人进行高强度的运动训练和户外拓展任务,首季热门话题曾在网络上掀起了极高的关注度和讨论热潮。 在崇尚健康养生的当下,减肥、塑身已成为年轻人的热议话题,与超过3亿年轻人群息息相关。

一向热衷健身的谭维维加盟第二季首期节目,在节目中更是不遗余力的全情投入,她表示希望透过自己坚持的健身态度、积极的健身理念,向大众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这个节目不仅会让我们看到大众对自我完善的不懈努力,也将让我们看到摇滚歌者化身麻辣教练的别样魅力;节目在寓教于乐的同时也向社会传递一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可谓当下综艺的一股清流。

(责任编辑:海凡)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不完美的她林绪之原型是谁 林绪之身世及结局 崔钟训被判刑1年始末曝光 崔钟勋做了什么为什 李熙凝是哪个公司的 李熙凝个人资料为什么退

24小时新闻排行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什么意思?淡黄的长裙蓬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是什么梗?淡黄的长裙蓬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3月27日 世界上体型最大的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