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伊能静节目中暗示会拼二胎:等米粒再大一点
新浪娱乐
2017-04-29 00:19

伊能静节目中暗示会拼二胎:等米粒再大一点

伊能静参加综艺视频截图

伊能静节目中暗示会拼二胎:等米粒再大一点

伊能静参加综艺截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伊能静[微博]参加一档真人秀节目,在节目中伊能静透露出想要为老公秦昊[微博]生二胎的想法。

在某真人秀节目中,伊能静早起给女儿小米粒穿衣换尿布,照顾好女儿后,伊能静才与闺蜜安心的吃日料,吃饭过程中,闺蜜笑问伊能静:“这个节目录完,刚好回去就可以补二胎了”。伊能静似乎被戳中心事,面露羞涩,随后答道:“等米粒再大一点。”似乎是暗示了有生二胎的打算。

(责编:罗罗)

(责任编辑:海凡)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玩很嗨!徐峥深夜现身上海 去酒吧却不戴口罩 贝克汉姆71岁父亲与女友订婚 对方是知名律师 网曝王自健被妻子家暴怎么回事?王自健被家暴

24小时新闻排行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什么意思?淡黄的长裙蓬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是什么梗?淡黄的长裙蓬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3月27日 世界上体型最大的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