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五月天被警方约见:为避免周杰伦演唱会事件重蹈覆辙
科技讯
2017-05-06 11:34

最近网上传出五月天被警方约见的消息引起许多网友关注,前日,网友发出一张五月天金成员在济南演唱会前和当地警方开会图片,五位组合成员端坐在会议桌前,认真听取讲话。网友们纷纷猜测:看来是想避免周杰伦演唱会事件重蹈覆辙,赶紧开大会给五月天上课。

五月天被警方约见:为灯牌时间做预期准备

就在前几天周杰伦在内地西安举行“地表最强”演唱会时,因一保安把粉丝的灯牌丢掉了,恰巧被周杰伦看到,周杰伦在舞台上用麦克风向该保安讲:“你不要乱丢我歌迷的灯牌,你把灯牌还给她呀。你可以维持秩序,但你把我粉丝灯牌丢掉做什么?滚出去!你给我滚出去!听见没有”,听到偶像为粉丝打抱不平,全场尖叫一波盖过一波,现场一片混乱。

五月天被警方约见:为灯牌时间做预期准备 

事后在了解实情后,周杰伦深感歉意,并第一时间通过网络平台发表声明,对维护秩序、服务全体歌迷的安保人员表达感谢,并向自己误会的安保人员送上诚挚的道歉。而杰伦的歌迷,也陆续转达了对本场演唱会全体工作人员及安保人员的感谢,纷纷转发杰伦的道歉,希望杰伦继续唱好歌、做一个不断成长的歌手。该事件引起央视新闻的关注,央视新闻在报道中称周杰伦的做法确实欠妥,但在了解前因后果以后,能及时道歉,态度诚恳且得到演唱会现场工作人员的谅解,知错能改,是个优质偶像,值得被这么多人喜爱。同时央视新闻也提醒大家:对待任何事情发表看法切勿断章取义,理性发表谈论。

五月天被警方约见:为灯牌时间做预期准备

“灯牌事件”有了一个圆满的结局,在吸取教训的同时,我们应该深思,如何才能开办一个质量上乘、秩序井然的演唱会,避免类似事情再次发生?在演唱会前夕,济南警方约见了五月天组合,照片中五位成员认真端坐在会议桌前听取讲话,网友纷纷进行调侃。不难看出,此次演唱会吸取了前日的教训,警方就演唱会安保事宜提前与艺人进行沟通,为演唱会秩序的维护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五月天被警方约见:为灯牌时间做预期准备

显然只有警力支持是单薄的,一个大型演唱会的成功召开,必须从各个层面联合施力,才能有效保障。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利用新闻媒体,采取张贴标语等形式,大力提倡文明观看演唱会,营造良好的氛围,使广大粉丝者能够自觉地理解、支持、接受、配合演唱会现场的秩序维护,保障演唱会的顺利进行;二是亲情化执法,严肃化执法,演唱会的气氛热烈,粉丝难免会激动,这就需要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多一些亲情提示,多一些耐心教导,但并不是对危害演唱会秩序的人员一味纵容,对屡教不改的粉丝也要毫不留情请他离开会场,不要妨害演唱会的正常秩序;三是无论是明星还是粉丝应该对执法人员多一些包容,多一份理解,当你在欣赏偶像的风采或是收获粉丝掌声的同时,不要忘了,默默无闻的工作人员才是整场演唱会最辛苦的人。

(责任编辑:林航)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玩很嗨!徐峥深夜现身上海 去酒吧却不戴口罩 贝克汉姆71岁父亲与女友订婚 对方是知名律师 网曝王自健被妻子家暴怎么回事?王自健被家暴

24小时新闻排行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什么意思?淡黄的长裙蓬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是什么梗?淡黄的长裙蓬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3月27日 世界上体型最大的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