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佘诗曼赞叹烹饪的艺术 没想到网友却关注这个
网易娱乐
2017-05-19 09:01

佘诗曼赞叹烹饪的艺术 没想到网友却关注这个

佘诗曼

佘诗曼赞叹烹饪的艺术 没想到网友却关注这个

樱桃鹅肝

网易娱乐5月19日报道 5月18日中午,佘诗曼在微博秀出“樱桃鹅肝”,赞叹烹饪的艺术。佘诗曼PO出两张照片,一张是自己和“樱桃”的合影,合影中的她依旧是高鼻梁、大眼睛,皮肤光滑细腻,近乎冻龄,而手中拿着的“樱桃”给女神添了一份可爱和灵动。另一张照片中是一盘“樱桃”,颗颗饱满,女神配文透露其中的秘密:“看似樱桃的鹅肝,烹饪的艺术,有趣!”

见多识广的网友在留言下科普:“这是樱桃鹅肝!”但更多的网友重点还是放在了女神身上:“比樱桃还甜的你!”“美到窒息!”

(责任编辑:海凡)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翻唱秦牛正威的rap怎么回事 翻唱秦牛正威的ra 范冰冰青岛豪宅被拆怎么回事 该房曾准备与李 邱晨卸任米未旗下公司总经理 邱晨事件是怎么

24小时新闻排行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什么意思?淡黄的长裙蓬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是什么梗?淡黄的长裙蓬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3月27日 世界上体型最大的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