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黄宗泽胡杏儿交往多年却无奈分手 两人分手原因被扒出
爱秀美
2017-08-04 17:19

胡杏儿黄宗泽为什么分手

黄宗泽胡杏儿交往多年却无奈分手 两人分手原因被扒出

前段时间胡杏儿宣布怀孕,旧爱黄宗泽恭喜胡杏儿称祝他三年抱俩,黄宗泽胡杏儿交往多年却无奈分手,两人分手原因被扒出。

分手的导火索:据悉是黄宗泽在上海拍《面包树上的女人》期间,与拥有34E丰满身材的内地女演员柳岩搭上关系。两人不仅在戏中有多场亲热吻戏,在戏外也发展为相约一起夜蒲、抱在一起跳舞的亲昵程度。后来,两人的关系传遍整个剧组,有认识胡杏儿的剧组人员实在看不过眼,便告诉了胡杏儿,胡杏儿忍无可忍,选择忍痛分手。

胡杏儿黄宗泽是怎么在一起的

黄宗泽胡杏儿交往多年却无奈分手 两人分手原因被扒出

胡杏儿与黄宗泽的爱情,还得从2004年说起。两人合作了一部戏《我的野蛮婆婆》,饰演一对欢喜冤家,戏有些无厘头,很欢乐开始传绯闻。

但真实情况却不是这样的,在拍这部戏的时候,两人在三个月里传了600条短息,锲而不舍的黄宗泽终于把胡杏儿追到手。

胡杏儿与黄宗泽的恋情让观众觉得戏里戏外都很有火花。这段恋情持续8年,不时传出男方出轨。直到2002年7月,胡杏儿公开承认分手,至于原因,“分开了再说什么都不公平”。

胡杏儿孕期开工晒自拍

黄宗泽胡杏儿交往多年却无奈分手 两人分手原因被扒出

8月4日,准妈妈胡杏儿在微博晒出一组自拍,配文:“又开工了。”照片中胡杏儿皮肤白皙细腻,气色超好,看起来精力充沛。

网友纷纷评论道:“怀孕后的你越来越美了!”、“准妈妈记得要好好休息,照顾好自己。”、“可爱的准妈妈”。

(责任编辑:黄仙妹)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吴宥萱发声明说了什么?吴宥萱金恩圣分手怎么 中国最有钱的7位男明星是谁?成龙才第五,第 黑寡妇官宣撤档 黑寡妇撤档原因令人无奈黑寡

24小时新闻排行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是形容理财的什么特点? 蚂蚁 钟南山回应新冠肺炎源头怎么回事?新冠肺炎的 蚂蚁庄园3月19日今日答案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