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日本女星上原多香子老公遗书曝光 生前手机藏她与日F4男星亲密照
新浪
2017-08-10 09:16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上原多香子是女团“SPEED”成员之一,2014年歌手老公TENN(本名:森胁隆宏)自杀,悲痛捧着遗照参加告别式的身影,令众人相当不舍。没想到时隔3年,老公生前的遗书、手机曝光,内容竟然藏有她外遇的秘密!

日本女星上原多香子老公遗书曝光 生前手机藏她与日F4男星亲密照

上原多香子抱着遗照参加老公告别式

据日杂《女性SEVEN》报导,TENN离世3年,家人还没走出丧亲之恸,母亲陷入失眠日渐消瘦,弟弟森脇义宏公布遗书并说:“家人已经承受不住了。”而他在遗书中感谢妻子上原多香子,也对妻子感到愧疚,“我这身体不能让你有孩子很抱歉”、“原谅我”,接着更提到一名男星的名字,“你和阿部力一定可以渡过的”、“下次不要再背叛人了哦”、“你恨我吧?”遗书最后写道:“不要打开车子,叫警察来。”他在车内上吊,遗体在停车场的车内被发现,结束短短34岁的人生。

日本女星上原多香子老公遗书曝光 生前手机藏她与日F4男星亲密照

TENN手机里,有上原多香子和阿部力的亲密照

TENN轻生的原因3年来众说纷纭,曾被质疑是因为收入太少,让妻子在外工作的劣等感造成。他的遗体火化后,家人没有将遗骨留给上原多香子,只有生前使用的一支手机,且手机内有妻子和阿部力揽肩相拥、热吻的照片。

日本女星上原多香子老公遗书曝光 生前手机藏她与日F4男星亲密照

阿部力(红圈者)因演出《流星花园》美作走红

遗书中提到的阿部力,2005年在日版《流星花园》饰演“美作”走红,出身自黑龙江,中文流利,和林志玲一起拍过日剧《月之恋人》。他2009年和大陆女星史可结婚,2014年7月到9月间和上原多香子曾合作过舞台剧。

[TENN遗书]

给多香子:

谢谢你…然后…再见了

这个身体不能让你有孩子真对不起

真的真的很抱歉

我到现在都很幸福,但是很害怕未来,好像什麽都会没有了,请原谅我。

请你连我的份都要幸福。

你和阿部力在一起的话,一定可以跨越这些的。

下次不要再背叛了哦。

不少喝点酒不行哦。

不可以说谎哦。

你大概很恨我吧?但是希望有一天你会原谅我。

最后留下了很多重担,真的很对不起。

这是我在考虑未来的时候,最好的决定了。

请原谅我的任性。 ETtoday/文

虽然现在你会很辛苦,有一天会忘记的,一定没问题的,加油,越来越幸福。

不要打开车,去叫警察来。

(责编:kita)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吴宥萱发声明说了什么?吴宥萱金恩圣分手怎么 中国最有钱的7位男明星是谁?成龙才第五,第 黑寡妇官宣撤档 黑寡妇撤档原因令人无奈黑寡

24小时新闻排行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是形容理财的什么特点? 蚂蚁 钟南山回应新冠肺炎源头怎么回事?新冠肺炎的 蚂蚁庄园3月19日今日答案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