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江一燕为什么名声不好 昔日黑历史被扒出网友直呼反差太大
女人说网
2017-08-15 10:24

江一燕又被骂了?江一燕为什么名声不好?上综艺都被骂的江一燕经历了什么?此前,江一燕和薛凯琪的事件曝光后,一度引发了不小的热议和围观。江一燕为什么名声不好呢?被曝太婊气了又是怎么回事?

江一燕为什么名声不好 昔日黑历史被扒出网友直呼反差太大

江一燕为什么名声不好

最近的《极限挑战》上,作为女嘉宾的江一燕再度被登上的热搜的榜首,观众各种吐槽的江一燕备受关注。据悉,早前,江一燕和邓超《四大名捕》时期,有媒体拍到在片场江一燕和邓超,两人的负面传闻消息一度被闹得满城风雨。

江一燕为什么名声不好 昔日黑历史被扒出网友直呼反差太大

虽然两人之间没有什么实锤,但是毕竟是有过绯闻的人,可在《跑男》上,江一燕面对邓超还是有很多过于亲密的动作,稍微避嫌一下不好吗?江一燕好像总是喜欢和合作过的男演员玩亲密,和张孝全合作电影《恋爱中的城市》时,发布会上就各种甜蜜,感觉张孝全全身都紧绷了。大合照的时候,其他人都是正正常常地照相,好像只有江一燕比较夺目。后来宣传电影的时候张孝全还是一脸我和你不熟少来倒贴我的样子,可江一燕还是表现得很亲密。

最近的《极限挑战》上,又有女嘉宾让大家觉得不爽了!江一燕作为鸡条的女嘉宾,在节目结束后被观众各种吐槽。和王迅组队的时候各种埋怨,老好人迅哥只能保持微笑。当时江一燕在撕名牌环节异常兴奋,各种大喊大叫,结果被撕的时候又一脸怨恨看着蔡少芬。

江一燕为什么名声不好 昔日黑历史被扒出网友直呼反差太大

首先是她的形象与行为表现出来的反差。撕蔡少芬的时候,本来说好蔡少芬表演了一出臣妾做不到的戏码就放他一马,蔡少芬表演完后郑恺跟baby都打算走了,结果江一燕突然转身暗袭蔡,把邓超都吓得不轻。

好吧,其实撕名牌耍耍贱也没什么嘛。结果她自己被撕的时候,就大喊邓超来救命,开始还娇滴滴地叫超哥救命,结果超哥老不来,她就直接很凶地吼:“邓超,你叫王祖蓝放开我的脚!”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茶百道与垫底辣孩合作评论区翻车 垫底辣孩是 乒乓球运动员顾玉婷结婚:承君此诺,必守一生 直播间使用音乐要付版权费 试行付酬标准公布

24小时新闻排行

一个真敢买,一个真敢卖:男子花5万网购百万 痛惜!新郎拍婚纱照时疑遭雷击不幸去世 怪鱼锁定!专业人员下洞捉拿,小鱼们终于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