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江一燕邓超分手原因 邓超深夜密约江一燕昔日恋情被网友翻出
女人说网
2017-08-15 10:24

众所周知,邓超和孙俪的爱情故事可谓是娱乐圈的一段佳话。而此前,邓超“出轨事件”一度发酵,相信不少的观众们迷惑不解的是,江一燕邓超两人在一起过吗?江一燕邓超分手原因是什么?两人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江一燕邓超分手原因 邓超深夜密约江一燕昔日恋情被网友翻出

江一燕邓超分手原因

据悉,早前,江一燕和邓超携手拍摄《四大名捕》一剧,那么,邓超女演员江一燕深夜热聊一事件背后的真相是什么?邓超的“出轨事件”是传闻还是真相呢?毋庸置疑的是,当该事件曝光后无疑令让众人议论纷纷。

江一燕邓超分手原因 邓超深夜密约江一燕昔日恋情被网友翻出

邓超出轨被孙俪抓是真的吗?疑似出轨对象是邓超之前合作的演员江一燕,有传是安以轩。邓超江一燕事件已经过去很久了,真假难辨,那么真相到底是什么?有媒体报道称,邓超乘孙俪不在的时候,与女演员江一燕深夜密约。两人似情侣般深夜彻聊,临走的时候江一燕还送了邓超一瓶红酒,离别时依依不舍。

邓超和江一燕2012年就有传闻说,邓超乘孙俪不在的时候,与女演员江一燕深夜密约。此事一度上了港媒的头条。最终被孙俪否认。2012年12月28日,江一燕微博否认了这个传闻,一睹传的沸沸扬扬的邓超出轨烟消云散。原来江一燕邓超在《四大名捕》合作后一直被曝有私情,两人还被拍到深夜彻聊,江一燕临走更是送给邓超一瓶红酒,更面露不舍之情,孙俪醋劲打发气炸抱子出走。

江一燕邓超分手原因 邓超深夜密约江一燕昔日恋情被网友翻出

有爆料称邓超夜会江一燕藕断丝连,老婆孙俪气炸抱儿子回娘家,还对孙俪在机场黑超遮面抱子急行的图片进行了一番图说。对此连线邓超经纪人,对方认为传闻很无聊纯粹为销量博眼球,称“俩人感情好着呢”。江一燕是着名女演员,歌手,写作者,因在《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中饰演“周蒙”一角而走红,《七月与安生》中演“安生”一角而受到好评。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中国最有钱的7位男明星是谁?成龙才第五,第 黑寡妇官宣撤档 黑寡妇撤档原因令人无奈黑寡 于正茉莉指的是谁 于正《茉莉》文中这4个关键

24小时新闻排行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是形容理财的什么特点? 蚂蚁 钟南山回应新冠肺炎源头怎么回事?新冠肺炎的 蚂蚁庄园3月19日今日答案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