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江一燕薛凯琪事件真相 华鼎奖颁奖礼薛凯琪为什么吐槽江一燕
女人说网
2017-08-15 10:31

薛凯琪骂江一燕不要脸是怎么回事啊?江一燕薛凯琪事件真相可谓是一度激发了一票吃瓜群众的好奇心了!当江一燕薛凯琪事件真相曝光,相信很多观众对此十分震惊。此前,一度有消息曝料称江一燕名声不好是否也与该事件有着密切的联系呢?

江一燕薛凯琪事件真相 华鼎奖颁奖礼薛凯琪为什么吐槽江一燕

江一燕薛凯琪事件真相

江一燕薛凯琪事件真相始末是怎样的呢?为何说江一燕名声不好?江一燕背后究竟历经了怎样的故事?在公众场合上,作为艺人的薛凯琪为何会骂江一燕不要脸?背后的鲜为人知的真相是什么呢?

江一燕薛凯琪事件真相曝光。薛凯琪骂江一燕居然还是在华鼎奖颁奖礼现场,江一燕脸都僵了,余文乐整个人都傻了,所有人都不知道薛凯琪骂江一燕是怎么回事,薛凯琪还没事人一样的。

后来江一燕被问到为什么被骂,她自己还一头雾水。江一燕我每次看都觉得像叶童啊!华鼎奖颁奖礼,江一燕拿了最佳女配,本来是件开心事,结果不知道颁奖嘉宾薛凯琪出了什么毛病,每句话都是冷嘲热讽的,当天和薛凯琪一起颁奖的是余文乐。

凯琪先问余文乐,女配角需要什么条件。余文乐回答说低调、不能抢过女主风头。然后薛凯琪突然提到了江一燕:低调就好呀?那江一燕她在那个四大名捕不就很好了吗?先来扒扒江一燕招黑的昔日的那些黑料!之所以江一燕这么招黑,就是因为很多人觉得她的一些行为非常的绿茶婊,就拿前不久前她上的跑男吧,也正是那期节目让许多人对她路人转黑,有网友表示或许是她的表现真是太婊气了。

江一燕薛凯琪事件真相 华鼎奖颁奖礼薛凯琪为什么吐槽江一燕

江一燕薛凯琪事件真相 华鼎奖颁奖礼薛凯琪为什么吐槽江一燕

首先是她的形象与行为表现出来的反差。撕蔡少芬的时候,本来说好蔡表演了一出臣妾做不到的戏码就放他一马,蔡表演完后郑恺跟baby都打算走了,结果江一燕突然转身暗袭蔡,把邓超都吓得不轻。好吧,其实撕名牌耍耍贱也没什么嘛。结果她自己被撕的时候,就大喊邓超来救命,开始还娇滴滴地叫超哥救命,结果超哥老不来,她就直接很凶地吼:“邓超,你叫王祖蓝放开我的脚!”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中国最有钱的7位男明星是谁?成龙才第五,第 黑寡妇官宣撤档 黑寡妇撤档原因令人无奈黑寡 于正茉莉指的是谁 于正《茉莉》文中这4个关键

24小时新闻排行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是形容理财的什么特点? 蚂蚁 钟南山回应新冠肺炎源头怎么回事?新冠肺炎的 蚂蚁庄园3月19日今日答案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