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白夜追凶小说结局泄露 终极杀人犯竟然是他令人大吃一惊
女人说网
2017-09-17 11:53

白夜追凶小说结局有详细的交待清楚谁才是杀人犯吗?关宏宇关宏峰两人之中谁才是213灭门惨案的真正凶手?关宏峰为什么会有黑暗恐惧症?这些问题让人好奇。白夜追凶不是小说改编翻拍的,所以大家也不知道白夜追凶小说结局是什么,只能等白夜追凶播完才能揭晓剧中终极杀人犯的真实身份。

白夜追凶小说结局泄露 终极杀人犯竟然是他令人大吃一惊

白夜追凶小说结局泄漏

白夜追凶每一集的剧情都高能,大家对关宏宇是凶手还是关害峰是凶手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白夜追凶小说结局因为没有大家只能靠追剧来猜测谁才是那个真正的凶手!为洗脱罪名关宏宇和关宏峰互换身份查案,更多的阴谋也随之而来,白夜追凶大结局怎么样了呢?

《白夜追凶》电视的剧情和小说不太一样,比如王志革被劫走的桥段,已经是小说40%左右的内容了,而《白夜追凶》电视剧才拍到11—12集左右,全剧32集,所以电视的内容应该是比小说多的。在小说结局中,还是没有找到灭门案的凶手,但是灭门案是背后的组织故意陷害给哥哥关宏峰的,而关宏宇的杀人证据是哥哥伪造的!

也就是说,有人陷害关宏峰,而关宏峰陷害了关宏宇!在《白夜追凶》小说结局最后留了悬念,弟弟代替哥哥被抓了,所以第二部应该就是哥哥帮弟弟脱罪的剧情。而《白夜追凶》第二部的剧本还在修改中,大家且看且珍惜了。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茶百道与垫底辣孩合作评论区翻车 垫底辣孩是 乒乓球运动员顾玉婷结婚:承君此诺,必守一生 直播间使用音乐要付版权费 试行付酬标准公布

24小时新闻排行

河南一女子倒车操作不当悬空压在路边车顶 涉 中国印钞造币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原副主任胡林华 犯罪涉及金额高达309亿,安以轩老公陈荣炼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