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古丽娜扎领衔缝纫机乐队上映在即 大鹏执导主演预告片公布
中国网
2017-09-27 19:15

2015年,大鹏执导并主演的电影《煎饼侠》收获了11.6亿票房,或许是这一意外的成绩让大鹏开始觉得他在电影圈能闯出一片天地。这不,9月29号他执导的又一部电影《缝纫机乐队》将迎来上映,这次大鹏能再次带给我们惊喜吗?《缝纫机乐队》预告片观看。

古丽娜扎领衔缝纫机乐队上映在即 大鹏执导主演预告片公布

《缝纫机乐队》就要上映了。主演名单里,又见乔杉,多了娜扎,不见了柳岩。此时距离他收获11.6亿票房的导演处女作《煎饼侠》已过去两年多。《缝纫机乐队》将会证明,《煎饼侠》到底是幸运儿昙花一现的成功,还是一个实力导演的啼声初试。

古丽娜扎领衔缝纫机乐队上映在即 大鹏执导主演预告片公布

大家都在等待着。只有一件事是可以肯定的:不管《缝纫机乐队》成功与否,大鹏都是成功的。除了《煎饼侠》导演,他至少还因为这些事儿被大家记住:

主持《大鹏嘚吧嘚》,出演并制作《屌丝男士》,拜赵本山为师,跟柳岩是好朋友。

我们一块来看看大鹏的相关采访吧:

从默默无闻的网站编辑,到成功导演的跃升,太过巨大。况且在这个跃升的途中,又不断有赵本山、徐克、冯小刚这样的贵人相助。这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关于“那个圈子”的种种传说,也就滋生了各种关于大鹏家世背景的阴谋论。

“我听过最离谱的传言是我是张朝阳的小舅子,说张朝阳是我姐夫。我觉得这特别扯。”大鹏对这些阴谋论心知肚明。

古丽娜扎领衔缝纫机乐队上映在即 大鹏执导主演预告片公布

“那您跟张朝阳先生和赵本山老师私底下是什么样的关系?”

“张朝阳是我老板,就跟每一个员工和老板的关系一样。我们其实见面接触的机会挺少,因为在我他之间还隔着好几个高管。

“赵老师是我的老师,所以呢我们之间的关系呢有点像家。虽然他现在在逐渐的淡出大家的视线,没有那么活跃在影视的行业,但是我觉得这个时候才是真正我们相处的时候。”

古丽娜扎领衔缝纫机乐队上映在即 大鹏执导主演预告片公布

“我人缘不错,”大鹏承认,“但我觉得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其实是一面镜子,你对他微笑,他自然会报以微笑。所以我不太喜欢人脉这个词。我的确有能力调动很多人帮助我完成很多事,但这证明帮我的人厉害,不是我厉害。”

其实,目睹过大鹏工作状态的人,可以很容易理地解大鹏的成功。采访虽然只有短短半个小时,但已经足够我们捕捉到这种成功背后的个人特质。

《缝纫机乐队》的故事发生地,是大鹏的家乡集安。我们以为这是导演对自己过往的一种追溯,类似于一种衣锦还乡——

但导演本人说:“这不是我的圆梦之旅。”取景地仅跟影片中一个关键道具的拍摄需要有关,只不过恰好是集安支持了这种需要。

古丽娜扎领衔缝纫机乐队上映在即 大鹏执导主演预告片公布

《缝纫机乐队》的女主角,从与导演紧密相关的话题女星柳岩,换成了古力娜扎。我们相信对于这样的安排,媒体人出身的导演想必有着叙事以外的考虑。

但导演本人说:“为什么大家觉得一定要有柳岩?故事的女主角是个富二代,娜扎在性格和年纪方面,比柳岩更适合这个角色。”

那么《缝纫机乐队》会不会继续《煎饼侠》的火爆呢?上映之后我们就知道真相了,现在来一波预告片吧。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Baby变身女汉子 拿锄头给自家院子除草超接地 辰亦儒自曝飞轮海时期 吴尊曾给自己介绍女友 冰雪奇缘2女配音确诊新冠肺炎:起初没能检测

24小时新闻排行

人民日报评邱晨原因是什么?邱晨关闭社交媒体 邱晨怎么了最新消息2020 人民日报评邱晨 邱晨 邱晨回应说了什么?邱晨个人资料黑料曝光 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