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金星节目又被停播?金星亲自宣布2017不会有《今夜百乐门》
网络综合
2017-10-19 12:38

近日,金星微博亲自回复粉丝说今年没有《今夜百乐门》,继8月30日金星宣布《金星秀》节目停播之后,连续两档由金星主持的节目停播,着实让不少金星粉心碎了一地。

金星节目又被停播?金星亲自宣布2017不会有《今夜百乐门》

金星微博

节目连续播出三年,《金星秀》的收视率一直稳步在破一的线上,其收获的粉丝不仅庞大而且层次多样,遍布老中青三代,这多半也得归功于当时节目的定位。令人眼红的是,其粉丝的稳固程度令同时段的其他节目实在难以企及,所以金星会说“就是因为节目做得好,收视率又高,就遭到小人嫉妒!”

金星节目又被停播?金星亲自宣布2017不会有《今夜百乐门》

今夜百乐门

而,《今夜百乐门》是由东方卫视和元纯传媒共同打造的国内一档场景喜剧综艺秀。金星作为节目固定主持,每期会邀请不同的明星大咖作为客座嘉宾,与常驻卡司一同参与场景演出。

该节目于2016年9月17日起,每周六20:30在东方卫视播出。目前第一季已完结。而2017年按照以往的套路是要推出第二季的,看来金星以后很难有节目出来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假偶天成Tine扮演者是谁结局如何 假偶天成每 假偶天成Sarawat扮演者是谁 瓦奇拉维特·奇瓦 黑客帝国4停拍原因是什么 黑客帝国4剧情详细

24小时新闻排行

人民日报评邱晨原因是什么?邱晨关闭社交媒体 邱晨怎么了最新消息2020 人民日报评邱晨 邱晨 邱晨回应说了什么?邱晨个人资料黑料曝光 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