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将军在上胡青是谁演的 将军在上胡青扮演者资料是什么?
爱秀美
2017-10-19 14:31

将军在上胡青是谁演的 将军在上胡青扮演者资料是什么?

将军在上胡青是什么人

《将军在上》是由橘花散里的小说《将军在上我在下》改编、由兴格传媒出品的古装传奇新正剧。该剧由金屹菲担任制片人,文杰和霍耀良担任联合导演,奭辰公子担任编剧,马思纯、盛一伦、丁川、王楚然领衔主演。该剧于2017年10月25日在优酷全网独播。

该剧以宋朝的风云变幻为背景,讲述了一个武艺超群的冷面女将军与倾国倾城的废柴俏王爷之间的错位传奇爱情故事。

胡青是将军的军师,足智多谋,文武全才,潇洒俊朗。自18岁时陪叶昭并肩征战,出生入死,本以为将军是男儿,因而苦苦压抑自己对将军的情感。在发现将军女人身份之后,却面临将军被指婚于郡王的状况。

将军在上胡青是谁演的 将军在上胡青扮演者资料是什么?

将军在上胡青是谁演的

据悉,在电视剧《将军在上》中,胡青的扮演者是丁川。

丁川是中国内地男演员,是中央戏剧学院2011表演系研究生,签约于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丁川的第一部作品是《敢爱》,他在剧中饰演冯嘉人,出色的表现令人赞叹。《敢爱》虽是丁川的荧屏首秀,但他却相当认真负责,态度也受到很多前辈的赞扬。丁川长相阳光帅气,深受观众青睐。

将军在上胡青是谁演的 将军在上胡青扮演者资料是什么?

将军在上胡青扮演者个人资料

丁川的个人资料

昵称:演员丁川

所在地:北京 东城区

性别:男

简介:中央戏剧学院2011表演系研究生

网上关于丁川的资料不是很多,毕竟他现在的知名度很低,就连微博粉丝也还没突破万。不过从他的微博自拍照中,我们也可以看出,这是一个搞怪的男神,卖得了萌,耍得了帅,女粉丝们直呼好可爱,好帅,好喜欢……至于他是哪里人,不清楚,不过他的现居地是北京。

据悉,丁川家庭条件不错,父亲声名在外,背景雄厚。但是,丁川却以低调示人,勤勤恳恳,一步一个脚印地走演绎道路。不像一些富家子弟一样,到处显摆,挥霍家财,无所是事。

丁川可谓是年轻人的楷模,尽管有颜有才,却如此低调,希望未来有一天丁川能够在演艺圈能有自己的一席之地,让喜欢他的人更加了解他。

(责任编辑:林航)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假偶天成Tine扮演者是谁结局如何 假偶天成每 假偶天成Sarawat扮演者是谁 瓦奇拉维特·奇瓦 黑客帝国4停拍原因是什么 黑客帝国4剧情详细

24小时新闻排行

人民日报评邱晨原因是什么?邱晨关闭社交媒体 邱晨怎么了最新消息2020 人民日报评邱晨 邱晨 邱晨回应说了什么?邱晨个人资料黑料曝光 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