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将军在上柳惜音是谁演的 柳惜音扮演者个人资料
爱秀美
2017-10-19 14:31

将军在上柳惜音是谁演的 柳惜音扮演者个人资料

将军在上柳惜音角色介绍

据悉,在电视剧《将军在上》中,柳惜音是将军的表妹,一直把“表哥”当做心上人,她倾国倾城、冰雪聪明、性格刚烈,当年叶昭的一句娶她的戏言她当真了,暗恋“表哥”多年,叶昭在漠北艰难行军的八年时光中,惜音痴心全付顾首等待。当知道叶昭是女子后,还是一心一意的对她好。

将军在上柳惜音是谁演的 柳惜音扮演者个人资料

将军在上柳惜音扮演者是谁

在《将军在上》中,柳惜音的扮演者是王楚然。

王楚然,1999年1月21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

2016年,凭借在校园情景剧《遥远的家乡》中的表演获得第十二届“文明风采”竞赛全国一等奖;同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将军在上》。2017年,确认出演由侣皓吉吉执导的科幻悬疑剧《昆仑归》。

将军在上柳惜音是谁演的 柳惜音扮演者个人资料

将军在上柳惜音扮演者个人资料

中文名:王楚然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69cm

出生地:上海

出生日期:1999年1月21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将军在上

主要成就:第十二届“文明风采”竞赛全国一等奖

2016年,还在读高中的王楚然被电视剧《将军在上》的选角导演看中,并钦点其出演剧中倾国倾城,冰雪聪明的柳惜音;正因为这部剧,使得该剧的艺术总监侣皓吉吉对王楚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并主动邀请她参加电视剧《昆仑归》的试戏。

2017年,王楚然确认出演由海岩编剧,侣皓吉吉导演的科幻悬疑剧《昆仑归》,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凌空。

(责任编辑:林航)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假偶天成Tine扮演者是谁结局如何 假偶天成每 假偶天成Sarawat扮演者是谁 瓦奇拉维特·奇瓦 黑客帝国4停拍原因是什么 黑客帝国4剧情详细

24小时新闻排行

人民日报评邱晨原因是什么?邱晨关闭社交媒体 邱晨怎么了最新消息2020 人民日报评邱晨 邱晨 邱晨回应说了什么?邱晨个人资料黑料曝光 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