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将军在上叶昭是什么人 将军在上叶昭喜欢的人是谁
爱秀美
2017-10-19 21:57

将军在上叶昭是什么人 将军在上叶昭喜欢的人是谁

将军在上叶昭是什么人

在电视剧《将军在上》中,叶昭是镇北大将军,随时女儿身,但征战多年一直以男人的身份生活。叶昭是从小当作男孩子养的女儿家,外表强悍,武艺高强,作风强势,却又天生性善。不过,叶昭外表是‘爷们’状态,但面对男人时会有女性的一面。

因为家国的血债让叶昭一夜成长,从此改过自新。只是性别颠倒,自认是爷们中的爷们,全无身为女儿家的自觉。就是这样的一位响当当,硬绑绑的叶大将军要嫁人了,嫁的还是京城纨绔中的纨绔南平郡王赵玉瑾。

将军在上叶昭是什么人 将军在上叶昭喜欢的人是谁

将军在上叶昭喜欢赵玉瑾吗

叶昭喜欢的是外表俊美、实则内心刚强的赵玉瑾,而不是一直跟随自己南征北战的胡青。叶昭武功高强,自幼女扮男装,跟随父兄在军营长大。16岁替父出征,战场上威名远扬,杀人如麻,外号"活阎王"。

由于长期角色错位,叶昭英俊潇洒,怜香惜玉,中性魅力十足。镇守边关八年,立下战功无数,被皇上召回京城受赏,叶昭不得不向皇上坦白自己女儿身的真实身份。太后高瞻远瞩出于政治考虑,赐婚叶昭嫁于南平郡王。

将军在上叶昭是什么人 将军在上叶昭喜欢的人是谁

将军在上叶昭结局是什么

为了各种考虑,刘太后赐婚南平郡王赵玉瑾和镇北大将军叶昭!最开始,由于女强男弱的搭配令赵玉瑾十分不爽,逃婚几次失败后,两人终于成婚!成婚后,赵玉瑾贼心不死,依旧谋划着休妻。只不过在这过程中,赵玉瑾竟然发现自己喜欢上这个女将军了!

与赵玉瑾一开始并不喜欢叶昭相反,叶昭是喜欢赵玉瑾的!虽然结婚后,两人遇到的困难重重,但是最后,两人还是苦尽甘来,国仇家恨俱了之后,安宁的开始了幸福的生活!

(责任编辑:林航)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假偶天成Tine扮演者是谁结局如何 假偶天成每 假偶天成Sarawat扮演者是谁 瓦奇拉维特·奇瓦 黑客帝国4停拍原因是什么 黑客帝国4剧情详细

24小时新闻排行

人民日报评邱晨原因是什么?邱晨关闭社交媒体 邱晨怎么了最新消息2020 人民日报评邱晨 邱晨 邱晨回应说了什么?邱晨个人资料黑料曝光 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