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将军在上赵玉瑾是什么人 将军在上赵玉瑾后来喜欢上叶昭了吗?
爱秀美
2017-10-19 21:55

将军在上赵玉瑾是什么人 将军在上赵玉瑾后来喜欢上叶昭了吗?

将军在上赵玉瑾是什么人

《将军在上》电视剧中,赵玉瑾是仁宗皇帝的亲侄子,大宋第一花样美男,样貌惊为天人,可比潘安。虽然身世与相貌不凡,但是赵玉瑾却整日游手好闲、无所事事、不务正业。这位郡王爷从小就体弱多病,故其母亲赵太妃亦对其宠溺有加, 将其“贵养”成长。

不过,千万别看赵玉瑾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就以为他真就那么漫不经心。其实,这个郡王爷赵玉瑾虽然表面看上去是京城纨绔,骨子里却也透着满满的正义感!在他的内心深处,其实一直深深渴望着自己能够成为一个有用的人。

将军在上赵玉瑾是什么人 将军在上赵玉瑾后来喜欢上叶昭了吗?

将军在上赵玉瑾为什么要逃婚

剧中,刘太后赐婚南平郡王赵玉瑾迎娶叶昭!赵玉瑾刚开始并不喜欢叶昭,于是数度逃婚。归根结底,这原因就在于他觉得这段婚姻女强男弱,让他非常不舒服。此外,叶昭脾气刚烈,武功还十分高强。于是在逃婚失败后,他就开始绞尽脑汁想要休妻。

不过,剧情发展到最后,成长起来的赵玉瑾还是喜欢上叶昭了!毕竟,为了大局考虑,而且太后那边有着对于叶昭拥兵过重的考虑,所以赵玉瑾后面三番五次折腾并没有如愿,反而在相处中发现了叶昭的优点,最后也由衷喜欢上这个姑娘!

将军在上赵玉瑾是什么人 将军在上赵玉瑾后来喜欢上叶昭了吗?

将军在上赵玉瑾最后爱上叶昭了吗

生活中,郡王爷赵玉瑾常常因为自己过于娇美的样貌而被误作绝世美女受人追捧。在刘太后赐婚他迎娶叶昭叶昭后,他多次逃婚,逃婚不成后要休妻,更在期间与叶昭上演了一幕幕夫妻之间究竟谁主大局的世纪大战!

他在成为了叶昭的丈夫后,一开始看不上叶昭这个军中粗人。但是最终,赵玉瑾在一来二往的相处了发现了叶昭的魅力,心也渐渐被她虏获了!于是,赵玉瑾和叶昭一起从不和的夫妻,要休妻到最后两人如胶似漆,最后打败了一场来自西夏对大宋的入侵,完成了自我蜕变。

(责任编辑:林航)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假偶天成Tine扮演者是谁结局如何 假偶天成每 假偶天成Sarawat扮演者是谁 瓦奇拉维特·奇瓦 黑客帝国4停拍原因是什么 黑客帝国4剧情详细

24小时新闻排行

人民日报评邱晨原因是什么?邱晨关闭社交媒体 邱晨怎么了最新消息2020 人民日报评邱晨 邱晨 邱晨回应说了什么?邱晨个人资料黑料曝光 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