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35岁女星张钧甯被曝想去冻卵 检查后医生却说不需要
网易娱乐
2017-10-19 21:55

纵观娱乐圈,不少女星由于暂无生育计划,都会动了去冷冻卵子的念头,舒淇也曾大方承认自己已经冷冻了卵子:“冻卵就像是准备几颗后悔药放在那里。”才女徐静蕾早前也曾承认去美国做了一个冷冻卵子。

35岁女星张钧甯被曝想去冻卵 检查后医生却说不需要

张钧甯

近日,35岁女星张钧甯最近也被曝出有冷冻卵子的想法。她身边的好友Janet刚生产,亲姐姐怀孕,事业忙碌之余,曝她也开始有了冻卵念头,透露为此已经去看医生检查。

据报导,张钧甯在记者会后,换穿长版白衬衫搭牛仔裤,进到一栋民宅大楼,过了50分钟后才离开。而她对该处的巷弄非常熟悉,戴着黑色口罩找保母车,没有频频拿手机联系,转进巷子找到车子后快步搭车离开,随后直接赶去松山机场,和两名助理会合。

张钧甯9月出席活动时,正好是好友范冰冰接受求婚的喜讯爆发,当时就说过还没有对象,考虑要冻卵。她出道10年以上绯闻极少,日前说为了冻卵去做抽血检查,不过身体很健康,医生说不需要,“未来需要的话,还是用新鲜的好”,2014年受访时曾大喊“我34岁要生孩子”,现在35岁还在冲事业,同时等待对的人出现。

(责任编辑:林航)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假偶天成Tine扮演者是谁结局如何 假偶天成每 假偶天成Sarawat扮演者是谁 瓦奇拉维特·奇瓦 黑客帝国4停拍原因是什么 黑客帝国4剧情详细

24小时新闻排行

人民日报评邱晨原因是什么?邱晨关闭社交媒体 邱晨怎么了最新消息2020 人民日报评邱晨 邱晨 邱晨回应说了什么?邱晨个人资料黑料曝光 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