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郭富城老婆方媛晒粤语教程书籍 天王嫂太拼称要努力学习粤语
人民网
2017-11-29 18:32

郭富城老婆方媛晒粤语教程书籍 天王嫂太拼称要努力学习粤语

11月28日,郭富城娇妻方媛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照片,让网友不禁大呼“天王嫂不好当”。方媛还发文说:“好多书啊,等我看一下先。”

原来,方媛正在苦学粤语,照片中放着很多版本的学粤语教程。看来是为了能够更好地和郭富城沟通,融入老公的生活。

看到这样努力的方媛,网友们纷纷留言说:“真的太拼了”、“天王嫂不是谁人都能当的”、“多看TVB的剧哈哈”。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安家电视剧大结局曝光 房似锦徐姑姑被开除后 范冰冰靠禁片复出怎么回事 范冰冰靠禁片复出 罗玉凤感染新冠肺炎过世是真的吗 凤姐是怎么

24小时新闻排行

多地明确开学时间 2020各省开学时间表最新 20 安家电视剧免费全集1-54集播放地址 安家全集 2020各省开学时间表最新汇总 2020安徽江西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