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玄彬和姜素拉分手 原因竟是两人因繁忙背后却另有隐情
女人说网
2017-12-08 12:43

近日,玄彬和姜素拉分手引发关注。两人交往刚好一年多了,没想到一年后的消息竟是分手。看来娱乐圈中情侣都是分分合合的,令人看不懂!那么很多网友都好奇玄彬和姜素拉为什么分手呢?玄彬和姜素拉分手的原因究竟是什么?下面一起看看。

玄彬和姜素拉分手 原因竟是两人因繁忙背后却另有隐情

玄彬和姜素拉分手

今日的一条微博热搜引发热议!对于玄彬姜素拉分手在微博评论区都炸开了。虽然没有正式公布,但已经在朋友圈中传开了。所谓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随之传开出来令所有人知道。那么他们为什么要分手呢?网友对于玄彬的八卦还是很好奇的。

玄彬和姜素拉已于近日分手,原因是两人因繁忙的行程无法常见面。据了解,“两人都是偏安静话少的一类人,也没有发表正式的立场,但是都向身边的朋友们告知了分手的消息。”两人于2016年10月发展为恋人,12月公开恋情。

看来致使感情发生变淡还是因为繁忙!可是很多网友都觉得两人是有了新欢。在娱乐圈对于明星来说,这也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了。所以都各自祝福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安家电视剧大结局曝光 房似锦徐姑姑被开除后 范冰冰靠禁片复出怎么回事 范冰冰靠禁片复出 罗玉凤感染新冠肺炎过世是真的吗 凤姐是怎么

24小时新闻排行

多地明确开学时间 2020各省开学时间表最新 20 安家电视剧免费全集1-54集播放地址 安家全集 意大利市长对着空荡的街头落泪 意大利市长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