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韩雪老公女儿一家三口同框 韩雪结婚了是真的吗?
网易
2017-12-15 18:05

韩雪老公女儿一家三口同框 韩雪结婚了是真的吗?

韩雪是娱乐圈公认的美女,而且一直鲜少有绯闻。也很少有关于她的感情生活方面的报道。不过近几年陆续有韩雪隐婚生女的传闻。12月15日,有媒体曝光一组韩雪和老公以及女儿现身机场的照片,照片中,韩雪全家打扮都非常朴实,身边小女孩大概有7、8岁左右,长相非常清纯可爱。而网传的韩雪老公则身穿粉色polo衫,全程保护女儿前行。韩雪牵着女儿的手,好妈妈力十足。

韩雪和老公及女儿一家三口前行背影:

韩雪老公女儿一家三口同框 韩雪结婚了是真的吗?

韩雪帮小女孩贴心整理衣服:

韩雪老公女儿一家三口同框 韩雪结婚了是真的吗?

不过在2016年,韩雪也被拍到和万山一同现身机场的画面,巧合的是,时隔一年,万山穿的竟然是同一件polo衫:

韩雪老公女儿一家三口同框 韩雪结婚了是真的吗?

此前韩雪做客《金星脱口秀》自曝不接吻戏原因之一就是自己已有交往多年的男友,而且会结婚,未来老公是圈外人,身份神秘,对于吻戏,韩雪的观点是这样的:“又不是我老公凭什么亲他,再说不亲一下照样可以往下演”

韩雪老公女儿一家三口同框 韩雪结婚了是真的吗?

据网上介绍,万山2000年曾在阳光卫视担任总经理,一年后与吴征杨澜夫妇合资成立四通阳光新媒体投资公司。还曾任北京盈科科技公司副总,现在则是某门户网站的大股东,旗下还有很多媒体公司。韩雪出生于1983年,今年34岁,按照网上说法,韩雪老公比韩雪大18岁,韩雪的老公万山则出生于1965年,今年52岁。据知情人士透露,万山与韩雪相识于2006年,万山对韩雪演艺事业很支持,不遗余力地予以帮助,万山为人低调,加上考虑到韩雪的演艺形象,所以两人对恋情一直保密。

还有一种传闻说韩雪的老公万山早年离异,但没有子女,和韩雪恋爱多年。而韩雪在2010年曾消失10个月,有猜测韩雪那段时间是怀孕生女,但当时韩雪方面辟谣了该新闻。

从平日的细节就能看出,韩雪真的非常有钱,吃穿度用比一般女星贵得多,比如佩戴近20克拉的海水蓝宝石戒指,全球仅此一枚;戴过价值至少2000万元的粉钻,比贝克汉姆送给维多利亚的那枚举世瞩目的粉钻还大一圈;戴的手表也是价值1760万;长春国贸还爆料她的婚房是一套5000多平的豪宅别墅,比李连杰上海豪宅还大两倍,总价高达3.5亿……

韩雪老公女儿一家三口同框 韩雪结婚了是真的吗?

韩雪结婚了是真的吗 韩雪老公是谁

对于这些大手笔,很多网友把它们归结于韩雪强大的家庭背景。但实际上,韩雪自己也澄清过,自己虽然出生于军人家庭,但并没有网上说的那么夸张,外公并非网传的亮剑原型等,爷爷参加过抗美援朝当过副总参谋长但已去世,奶奶也只是志愿军文工团演员,母亲是个军医,父亲则是机电工程师,都是普通人,所谓“强大的家庭背景”并不存在。因此,很多网友猜测,韩雪优渥的一切很有可能不是因为自身的背景,而是因为有个能干又多金的老公。而且,那枚巨额鸽子蛋也被媒体爆料确实是一位男子高价购买送给韩雪的。

韩雪老公女儿一家三口同框 韩雪结婚了是真的吗?

一个是普通军人家庭背景,一个是和央视关系强硬、一出手就是上千万的老总,这样对比来看,韩雪老公确实比她自己家背景更强大。早前韩雪上金星的节目被问到择偶标准,韩雪表示理想状态是对方善良,博学,睿智,有担当,经济条件要比自己好,这样对方的自尊心可以得到保护。如果网传的隐婚生女和网传的老公身份确实属实,那么韩雪可谓真的找到了理想的金龟婿呢,背景肯定是符合了韩雪说的经济条件要比她高。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安家电视剧大结局曝光 房似锦徐姑姑被开除后 范冰冰靠禁片复出怎么回事 范冰冰靠禁片复出 罗玉凤感染新冠肺炎过世是真的吗 凤姐是怎么

24小时新闻排行

多地明确开学时间 2020各省开学时间表最新 20 安家电视剧免费全集1-54集播放地址 安家全集 意大利市长对着空荡的街头落泪 意大利市长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