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红蔷薇肖成碧为什么变坏了 红蔷薇肖成碧是谁演的结局如何?
爱秀美
2017-12-15 19:14

红蔷薇肖成碧为什么变坏了 红蔷薇肖成碧是谁演的结局如何?

红蔷薇肖成碧为什么变成了反派

《红蔷薇》中的肖成碧和夏雨竹的哥哥夏恒煊原本是一对热恋中的情侣,可是因为生活在战乱的时代,他们的爱情被死亡给阻挡了,并且两人都是革命志同道合的同志。可是夏恒煊却死了。

因为夏恒煊的牺牲,曾经热切投身革命最终深陷权欲的革命女将,在经历恋人死去等诸多现实社会的打击下转投汪伪政府,最终走上了反派的道路。所以肖成碧最后应该会跟随夏恒煊而去。

红蔷薇肖成碧为什么变坏了 红蔷薇肖成碧是谁演的结局如何?

红蔷薇肖成碧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红蔷薇》中,肖成碧最后结局死了。

曾经热切投身革命最终深陷权欲的革命女将,在经历恋人死去等诸多现实社会的打击下转投汪伪政府,最终走上了反派的道路。 红蔷薇肖成碧为什么变坏了 红蔷薇肖成碧是谁演的结局如何?

红蔷薇肖成碧是谁演的

《红蔷薇》中的肖成碧是刘敏饰演,刘敏出生于湖北武汉,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2002年凭戏剧小品《电梯上下》荣获年度曹禺戏剧奖、戏剧小品获剧目一等奖并荣获个人优秀表演奖。

2016年1月主演《九州天空城》中的白庭君母亲,人族女皇,2017年6月与陈晓,杨子姗共同主演了谍战戏《红蔷薇》在剧中饰演肖成碧一角,2月在《逆袭之星途璀璨》饰演经纪人刘婉若。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安家电视剧大结局曝光 房似锦徐姑姑被开除后 范冰冰靠禁片复出怎么回事 范冰冰靠禁片复出 罗玉凤感染新冠肺炎过世是真的吗 凤姐是怎么

24小时新闻排行

多地明确开学时间 2020各省开学时间表最新 20 安家电视剧免费全集1-54集播放地址 安家全集 意大利市长对着空荡的街头落泪 意大利市长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