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金钟铉自杀再引SM公司虐星猜疑 SM虐星韩庚黄子韬等黑幕遭扒皮
韩娱台
2017-12-21 12:30

金钟铉自杀再引SM公司虐星猜疑 SM虐星韩庚黄子韬等黑幕遭扒皮

金钟铉

据媒体消息,韩国人气组合SHINee成员金钟铉于12月18日6点被发现昏倒在自己的住宅中,他的姐姐曾向警方求助,金钟铉随即被送往医院,但在送医途中,不幸死亡。这个消息震惊了很多粉丝,就连路人也为他的去世而难过。

金钟铉自杀再引SM公司虐星猜疑 SM虐星韩庚黄子韬等黑幕遭扒皮

金钟铉

随着金钟铉的自杀事件的发展,SM公司又被推上了热搜,这个公司就经常虐待艺人。

S.M.公司是韩国最大也是最富有争议的娱乐公司了,很多的fans在提到它时无不咬牙切齿,恨不得扒皮拆骨。 S.M.公司团体各个大名鼎鼎:EXO,H.O.T,S.E.S,神话,Fly to the Sky,BOA,东方神起,The TRAX,天上智喜,Super Junior这些名字对哈韩的人来说应该都不陌生,可以毫不夸张的说,现在哈韩的人有一半以上哈的是SM曾经和现在的艺人。不过随着韩庚、吴亦凡、鹿晗等艺人的纷纷解约,关于SM的虐星黑幕也被扒出。

金钟铉自杀再引SM公司虐星猜疑 SM虐星韩庚黄子韬等黑幕遭扒皮

黄子韬

黄子韬 身心被虐苦不堪言

SM宣布为EXO中国籍成员张艺兴开办“工作室”,这也是吴亦凡与鹿晗相继闹出解约风波后,SM首次对EXO中国籍成员大开“绿灯”。而与此同时,EXO的另外一位中国成员黄子韬的动态更加引发多方关注。日前在某档综艺节目上,黄子韬脚腕旧伤加重,被SM公司宣布暂缓工作。有消息表示,“病号”黄子韬惨被SM高层列入黑名单,即俗称的“雪藏”。想想也是SM宣布为张艺兴开办工作室却只字未提黄子韬,恐怕“雪藏”一说并非空穴来风。

据传言,在黄子韬被“雪藏期间”SM就已经宣布了张艺兴工作室的成立,并大肆宣扬张艺兴为中韩文化交流做了一个好的开头,此举也是直接打压了黄子韬。

金钟铉自杀再引SM公司虐星猜疑 SM虐星韩庚黄子韬等黑幕遭扒皮

黄子韬

大家看一下黄子韬的脚,是不是有些触目惊醒!到处都是淤青,伤情不仅仅是脚腕受伤那么简单。

据了解,黄子韬因运动受伤的状况一直都未有改善,肌肉严重拉伤和骨裂,但SM非但置之不理,还强迫黄子韬上了《回归舞台》导致其伤势加重,每日疼痛不已。对于这样的伤痛来说,如果换做是我,我是绝对无法忍的,真是替黄子韬叫冤啊!这种公司你不解约还等何时?明明有更好的前途,《何以笙箫默》备受关注,还被黄晓明等前辈看好,干嘛活受罪啊?不要再忍了!

金钟铉自杀再引SM公司虐星猜疑 SM虐星韩庚黄子韬等黑幕遭扒皮

韩庚

韩庚后台呕吐晕倒,打封闭针上台表演

2008年,在央视奥运年演出的后台,央视的工作人员说:”在后台和大家交代一会儿的演出事宜的时候每个人都听得很认真,可是韩庚突然直直的朝后倒下去,突然的我们每个人都来不及做出任何反应。朦胧中记得应该是崔始源第一个做出反应,跑过去抱着他,从我的角度看不到韩庚脸上的表情,痛苦的或者压抑的、忍耐的都看不到。只记得他身体像个婴儿般蜷缩着,还有那只用力攥紧拳头,关节泛着青色还微微发抖着的右手。有那么一瞬间很安静,特别安静,令人压抑的安静,... “还有一次韩庚卖力的舞蹈,很多都是用脚跺地的动作,等舞蹈结束,大家才发现韩庚走路一瘸一拐很不对劲,问工作人员才知道,他是脚打着封闭针上台跳的这支劲舞。韩庚的粉丝都感到很震惊,在当年某网站搞的对韩庚解约事件的调查中,有超过15万人参与了投票,高达72%的网友支持韩庚解约。SM的虐星已经到了众叛亲离的程度。

从韩庚、吴亦凡、鹿晗一直到黄子韬,一个个消息传来让我们很吃惊。看了上面的内幕也许你才会明白,单飞有的时候并不只是因为事业处于上升期,有时候真的是无法再忍受SM对艺人的虐待。从身心到合约一直摧残蹂躏你,从身体到灵魂。有时候放弃、离开才是一种最好的解脱。

希望逝者安息,更希望这件事情能给SM公司一个警告,善待艺人,这样的事件不要再发生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安家电视剧大结局曝光 房似锦徐姑姑被开除后 范冰冰靠禁片复出怎么回事 范冰冰靠禁片复出 罗玉凤感染新冠肺炎过世是真的吗 凤姐是怎么

24小时新闻排行

多地明确开学时间 2020各省开学时间表最新 20 安家电视剧免费全集1-54集播放地址 安家全集 意大利市长对着空荡的街头落泪 意大利市长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