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国民老公》四小时破亿 陆瑾年什么时候知道乔安好喜欢自己
爱福清网
2018-01-18 15:02

近日,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的电视剧《国民老公》正在热播中,作为继《小美好》之后的又一部偶像剧,该剧除了撒糖就是虐,男主和女主爱情两个字就能概括“误会”,无处不在的误会。

而这部《国民老公》一上线就传来了好消息,仅仅4个小时就破亿播放量。目前播放量已达2亿,播放量、口碑一路狂飙,成为不少网友热捧的爆款。

《国民老公》四小时破亿 陆瑾年什么时候知道乔安好喜欢自己

据悉,电视剧《国民老公》是根据叶非夜热门小说《国民老公带回家》改编的,讲述了陆瑾年和乔安好十一年阴差阳错的恋爱故事。

从第一集开始,该剧就不断“发糖”,掀起一阵“粉红风暴”,而后面的剧情更将“先甜后虐”。陆瑾年和乔安好明明互相喜欢,却总是错过,而剧中的其他人物总是在不经意间给他们创造误会。

奈何男主和女主都不是主动的人,都不会主动解释和追求,而两人也在误会中加深虐恋。

男主陆瑾年一直误会女主乔安好喜欢男二许嘉木,而男二许嘉木是男主同父异母的弟弟,也是女主乔安好的青梅竹马。

因为许嘉木出了车祸一直昏迷,为了保住集团利益,许嘉木妈妈让陆瑾年假扮许嘉木和乔安好结婚。他们成为了假戏真做的夫妻。

后来乔安好给了陆影帝(陆瑾年)一封学生时代写的,但一直没送出去的告白信,然后陆影帝就去找了许嘉木,才知道乔安好喜欢了他十三年。

那时候许嘉木已经从昏迷中醒来了!按照电视剧《国民老公》的发展节奏,只要等到剧情后半段了,前12集基本都是学生的回忆,后面几集就是各种误会,要想和好在一起肯定在最后几集了。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安家电视剧大结局曝光 房似锦徐姑姑被开除后 范冰冰靠禁片复出怎么回事 范冰冰靠禁片复出 罗玉凤感染新冠肺炎过世是真的吗 凤姐是怎么

24小时新闻排行

韦恩斯坦被判23年原因令人震惊 韦恩斯坦是谁 多地明确开学时间 2020各省开学时间表最新 20 安家电视剧免费全集1-54集播放地址 安家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