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国民老公》许嘉木车祸昏迷醒了吗 许嘉木爱的是宋相思吗
爱福清网
2018-01-18 15:15

在电视剧《国民老公》开场,乔安好和陆瑾年之所以结婚便是因为车祸昏迷的许嘉木。看到躺在病床上的许嘉木,在看到后面暖男许嘉木,让很多的观众对许嘉木为什么出车祸产生疑问。经历了一场车祸昏迷之后许嘉木醒了吗?在最后结局中许嘉木和谁在一起了?

《国民老公》许嘉木车祸昏迷醒了吗 许嘉木爱的是宋相思吗

许嘉木陆瑾年

许嘉木怎么出的车祸

许嘉木和陆瑾年虽然是一个父亲所生,实际上许嘉木才是真正的韩氏集团继承人。他爱好游戏,是“如果战队”中最厉害的角色。在他的一生中经历了很多的叛逆,但是对陆瑾年的好一直没有改变过。他追求人生的自由,从来不会因为家族的关系放弃自己的坚持。

《国民老公》许嘉木车祸昏迷醒了吗 许嘉木爱的是宋相思吗

许嘉木宋相思

直到遇到了宋相思,这颗爱玩的心才开始收敛。但是两人之间的爱情并没有受到家人的支持,当许嘉木的母亲知道两人事情之后,开始各种手段去阻止。因为宋相思和许嘉木之间家庭背景相差太大,遭到了韩如初的反对,正是因为母亲的逼迫许嘉木开车不小心才出了车祸。在电视剧第一集中我们看到许嘉木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成为植物人,看着让人心疼。

许嘉木和宋相思结局

《国民老公》许嘉木车祸昏迷醒了吗 许嘉木爱的是宋相思吗

因为许嘉木的车祸让集团的股票受到了影响,于是才有了陆瑾年假扮许嘉木去和乔氏集团联姻的结果。因为如此,陆瑾年和乔安好有了一次相处的机会。

看着这么可爱和暖暖的许嘉木观众也希望他可以早日醒过来,据悉在最后结局中许嘉木醒过来了,整个电视剧最大的反派韩如初死了,许嘉木和宋相思之间也收获了完美的爱情,有了一个比较好的结局。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安家电视剧大结局曝光 房似锦徐姑姑被开除后 范冰冰靠禁片复出怎么回事 范冰冰靠禁片复出 罗玉凤感染新冠肺炎过世是真的吗 凤姐是怎么

24小时新闻排行

韦恩斯坦被判23年原因令人震惊 韦恩斯坦是谁 多地明确开学时间 2020各省开学时间表最新 20 安家电视剧免费全集1-54集播放地址 安家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