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马思纯父亲马玉斌个人资料系羽毛球爱好者 马思纯双眼皮是做的吧
爱福清网
2018-01-30 08:15

几年前,说起马思纯大家还是一脸茫然:马思纯是谁?二如今提起马思纯,她已经被标上了很多标签:金马奖影后、蒋雯丽侄女、欧豪的女朋友……

人都是父母养大的,马思纯虽然是个明星,但也和普通人一样有父母和家人。那马思纯的父亲是谁?马思纯出道后是否整过容?一起来详细地了解一下吧。

马思纯的父亲马玉斌个人资料

马思纯的父亲名叫马玉斌,是演员蒋雯丽的姐夫、马思纯的亲生父亲。马玉斌出生于1960年,以前是安徽蚌埠铁路公安处的警官,业余爱好就是羽毛球。因为太喜欢打羽毛球,甚至马思纯的妈妈还质问过他“我和羽毛球谁重要”时,结果这位老父亲机智地回答 “同等重要”。

2014年的时候,马玉斌曾参加过《谁是球王》的羽毛球争霸赛华东赛区总决赛,获得亚军。那时候的马思纯演的角色都不太出名,还没演《他来了请闭眼》《七月与安生》《将军在上》,所以她父亲参加那样一个节目并未受到太多关注。

马思纯双眼皮是做的吧

马思纯父亲马玉斌个人资料系羽毛球爱好者 马思纯双眼皮是做的吧

马思纯早在岁的时候就出演《大宅门》,因为出道早,免不了被人把现在的她和过去的她的照片进行对比。因为化妆和服装略有差异,所以被很多人质疑是整容了,甚至有人说她的双眼皮也是割的。

其实马思纯到底有没有整容,稍微动动脑子就能知道答案啦。2007年,19岁的马思纯曾担任过作家饶雪漫小说《甜酸》的书模,照片里的她五官秀气,双眼皮很漂亮。书模对于模特本身的长相和气质有很大要求,能被选中,说明她本身长得很漂亮。而且,那时候的马思纯年龄才19岁,那时候也不流行整容,所以她根本不可能去整容,但是那时候照片里的她就和现在的她差不多。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安家电视剧大结局曝光 房似锦徐姑姑被开除后 范冰冰靠禁片复出怎么回事 范冰冰靠禁片复出 罗玉凤感染新冠肺炎过世是真的吗 凤姐是怎么

24小时新闻排行

韦恩斯坦被判23年原因令人震惊 韦恩斯坦是谁 多地明确开学时间 2020各省开学时间表最新 20 花木兰首映获好评怎么回事?花木兰电影剧情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