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红海行动口碑票房逆袭 彩蛋霍思燕演有出演仅仅客串几秒你发现了吗
韩娱台
2018-02-22 10:26

《红海行动》如今已经在春节档正式上映了,该片中并没有太多大牌明星的参演,但是却收获了无数好评,其中男二号就是由杜江所饰演,但是在演员表中我们还看到了他的妻子霍思燕的身影,那么红海行动霍思燕演的谁?

红海行动口碑票房逆袭 彩蛋霍思燕演有出演仅仅客串几秒你发现了吗

红海行动霍思燕演的谁?

霍思燕在电影中仅仅出现了几秒,她其实就是那位控制无人机的“女驾驶员”,许多观众看到后才发现原来霍思燕也有着客串,这也算是一个小彩蛋吧!

采访中霍思燕格外地有感触:为了拍戏,杜江前往摩洛哥近半年之久,两人只能分隔两地,这段时间内霍思燕有了一种军嫂的感觉,她坦言军嫂并不是谁都能接受的身份,需要内心极大的挑战,还好自己熬了过来,并为自己的丈夫接这样一部戏感到骄傲。

为更贴切角色本身,杜江加强锻炼,从内到外一改往日“暖男奶爸”形象,又首次出演军人角色,一身军装飒爽英姿,硬汉范儿十足!形象上的大转型,更是让老婆霍思燕都忍不住大呼“感谢林超贤导演给我换了个老公”,网友的评论也亮了“你这样换老公,杜江怎么想的?、又黑又瘦的徐上尉上线啦、好有军人的感觉,军姿站的超正”等等!

红海行动口碑票房逆袭 彩蛋霍思燕演有出演仅仅客串几秒你发现了吗

其实霍思燕已经多次为这部片打call。去年圣诞节,当各路明星都在晒礼物、晒聚会的时候,她却“不合时宜”地晒军人。

和其他春节档电影都是有着强大群众基础的续集不同,《红海行动》是一部像“孤胆英雄”一样闯进春节档的片子。一开始它的排片并不高,在大年初一第一天的混战中,过亿的票房也仅仅是冠军《捉妖记2》的五分之一。可是几乎每一部看过电影的观众都在情不自禁的为这部电影打call。

年初二,这部电影的票房就领先《西游记女儿国》五千万,排片比也上升了一个座次。目前这部电影的评分最高,也被最多的业内人士看好,将会成为口碑逆袭的大“黑马”。

片中为人称道的地方,还原了我军蛟龙突击队的小队战术配合,张译饰演杨锐。

红海行动口碑票房逆袭 彩蛋霍思燕演有出演仅仅客串几秒你发现了吗

作为战争片,《红海行动》的剧情设置上没有什么新鲜,反而显得十分“套路”。一开场,索马里打海盗的段落几乎和所有的好莱坞动作电影一样,展示主角的战斗力,简单介绍背景和人物个性,相对小的危机拉起一个小高潮,从007到“复联”都惯用这招,哦,国内编剧们也都学着呢,《战狼2》一开场的水下激战,《空天猎》开场的歼11花式炫技驱离也都在践行这样的功能套路。

继而进入正片,接受任务,遭遇挑战,遇敌,打;敌人变强,再打;危机升级,继续打。敌人越打越多,主角越打越少。然后其中人物在全方位展现十项全能的花式战斗中再完成各自一点点的转变和成长。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比伯为玩笑道歉什么原因?比伯道歉这到底是怎 汝怎着品如之衣是什么意思?你怎么穿着品如的 青春斗丁兰罗素最后为什么分手了?青春斗丁兰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