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陈好任中戏考官黑超遮面 万人迷陈好为什么退出娱乐圈
韩娱台
2018-02-25 16:11

近日,又一年的艺考开始了,曾经的“万人迷”陈好被拍到现身中戏考场,原来,陈好是今年中戏艺考考官。原本在娱乐圈发展得很好的陈好为什么退出娱乐圈?陈好任中戏考官是怎么回事?

陈好任中戏考官是怎么回事

近日,艺考开始了,记者在中央戏剧学院的考场外发现了演员陈好的身影,原来,陈好在中戏入职当了表演系老师,今年是中戏艺考考官。

陈好任中戏考官黑超遮面 万人迷陈好为什么退出娱乐圈

2月23日,38岁陈好现身中央戏剧学院的考场外,只见她一身黑衣,戴着墨镜打着电话行色匆匆地从考生中穿过,到校门口刷卡进门径直进到教学楼。自从在中戏入职当了表演系老师后,陈好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教书上。作为今年中戏艺考考官的她节后匆忙回校,也是为了这几天正在火热进行中的艺考初试。

陈好为什么退出娱乐圈

陈好结婚生子后就选择退出了娱乐圈,在家相夫教子,后来出来工作,也并没有回到娱乐圈。而是选择在中央戏剧学院当老师,过起了平静又幸福的生活,比起光鲜亮丽的娱乐圈,可能陈好更喜欢温馨幸福的家庭生活吧!

陈好任中戏考官黑超遮面 万人迷陈好为什么退出娱乐圈

陈好因在《粉红女郎》中饰演“万人迷”,获得了广大观众朋友们的认可。那部戏里的她风情万种,不知迷倒了多少的宅男们。据悉,陈好婚后就鲜少出现在大家的视线里,安心在家相夫教子。陈好一直不愿多谈自己的婚事,不过外界盛传其老公是一位富豪“刘姓银行家”。说到结婚产女,陈好说:“我当时已做好了心理准备。我对自己有规划,在一个什么样的年纪就该做什么。”

不得不说陈好也是个家庭感很重的人,大学时的陈好原本可以在人艺做签约话剧演员,但因为父亲患癌,为了筹钱不得不放弃稳定工作的机会,这才接拍了《粉红女郎》,《李卫当官》等电视剧。同样的,为了自己的孩子,陈好在2009年到2012年长达三年的时间里彻底息影,一部戏也没拍,这基本就是退出娱乐圈的节奏了。而且她为了照顾自己的小孩,对外宣布任何工作都必须要在北京进行,这就拒绝了很多原本不错的复出机会。曾有爆料花样姐姐想邀请陈好做常驻嘉宾,但因为要出国无法照顾小孩,她婉拒了节目组的邀请。

陈好任中戏考官黑超遮面 万人迷陈好为什么退出娱乐圈

事实上,自2010年结婚至今,陈好一共只出演了两部电视剧,其中一部还是友情出演,而孙俪,姚晨,高圆圆等女星却都是在这个时间段走到了中花的位置,原本起点极高,资历极好的万人迷如今已然置身娱乐圈之外,成了中央戏剧学院的一名普通老师,有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这对于粉丝而言这是一种遗憾,但对于她而言,这平平淡淡才是真的生活才是真正最好的归宿吧。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周扬青小号发文说了什么 周扬青罗志祥分手了 汤姆汉克斯夫妇感染新冠肺炎 汤姆汉克斯儿子 我喜欢章鱼哥什么梗什么意思 我喜欢章鱼哥是

24小时新闻排行

被称为软黄金的鱼类是?今天支付宝蚂蚁庄园小 花木兰首映获好评怎么回事?花木兰电影剧情介 开学时间最新消息:多地明确开学时间 2020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