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qq个性标签显示test是什么意思 QQ个性标签test是什么梗
爱秀美
2018-03-05 09:28

qq个性标签显示test是什么意思

最近QQ在进行系统维护,头像、昵称、个性签名等都改不了,等一段时间就好了。

test,意为测试,在中学课本中有出现,一般都以“学科名称+test”的形式出现,如:English test,Chinese test等。

还有一种解释是在软件中出现,一般用于检测软件好坏程度的单词当中。

qq个性标签显示test是什么意思 QQ个性标签test是什么梗

执行软件以验证其满足指定的需求并检测错误的过程。检测已有条件之间的不同,并评价软件项的特性软件项的分析过程。软件工程过程的一个活动,它将软件在预定的条件下运行以判断软件是否符合预期结果。

软件工程中的测试主要包含:白盒测试、黑盒测试等。

qq个性标签显示test是什么意思 QQ个性标签test是什么梗

QQ个性标签test是什么梗

QQ个性标签出现的test并不是什么新梗,只是腾讯出bug了。

腾讯那边出问题了,很多人的个性标签都直接变成了test,我刚开始还以为我被盗号了,结果发现周围的人也变成了test。

BUG的由来

Bug一词的原意是“臭虫”或“虫子”。但是现在,在电脑系统或程序中,如果隐藏着的一些未被发现的缺陷或问题,人们也叫它“Bug”,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第一代的计算机是由许多庞大且昂贵的真空管组成,并利用大量的电力来使真空管发光。可能正是由于计算机运行产生的光和热,引得一只小虫子?Bug 钻进了一支真空管内,导致整个计算机无法工作。研究人员费了半天时间,总算发现原因所在,把这只小虫子从真空管中取出后,计算机又恢复正常。后来,Bug这个名词就沿用下来,表示电脑系统或程序中隐藏的错误、缺陷、漏洞或问题。 与Bug相对应,人们将发现Bug并加以纠正的过程叫做“Debug”,意即“捉虫子”或“杀虫子”。遗憾的是,在中文里面,至今仍没有与“Bug”准确对应的词汇,于是只能直接引用“Bug”一词。虽然也有人使用“臭虫”一词替代“Bug”,但容易产生歧义,所以推广不开。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周扬青小号发文说了什么 周扬青罗志祥分手了 汤姆汉克斯夫妇感染新冠肺炎 汤姆汉克斯儿子 我喜欢章鱼哥什么梗什么意思 我喜欢章鱼哥是

24小时新闻排行

被称为软黄金的鱼类是?今天支付宝蚂蚁庄园小 开学时间最新消息:多地明确开学时间 2020全 花木兰首映获好评怎么回事?花木兰电影剧情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