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人生若只如初见秦桑易连恺孩子有没有生下来 小说结局易连恺死了吗
爱福清网
2018-03-05 17:29

电视剧《人生若只如初见》正在热播,这部剧是根据著名小说家匪我思存小说《围城迷雾》改编的。一开场出现了慕容六少—慕容沣,很多观众以为走错了片场,其实没有啦,慕容督军只是去客串一把呢!随着剧情的发展,许多网友好奇《人生若只如初见》秦桑易连恺孩子生了没?原著小说是怎样描述的呢?下面一起来了解吧!

人生若只如初见秦桑易连恺孩子有没有生下来 小说结局易连恺死了吗

《人生若只如初见》中的易连恺在年少时偶遇秦桑后便费尽心思的想娶她,可是他不知秦桑也费尽心思想嫁进易家,虽然易连恺爱秦桑,可是他表现出来的却是每天过着纸醉金迷的生活。

可其实易连恺一直喜欢的都是秦桑,并且第一次见面就喜欢上了,所以最后易连恺为了救秦桑,选择跳城楼死了,而秦桑在回到家才知道,原来他们在十年前见过,可惜的是易连恺却死了,期待电视剧结局不要这么虐心!

《人生若只如初见》秦桑易连恺孩子生了没?

据悉,电视剧《人生若只如初见》改编自匪我思存畅销小说《迷雾围城》,在原著中,秦桑开始的时候喜欢潘箭迟,后来慢慢的喜欢上易连恺。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周扬青小号发文说了什么 周扬青罗志祥分手了 汤姆汉克斯夫妇感染新冠肺炎 汤姆汉克斯儿子 我喜欢章鱼哥什么梗什么意思 我喜欢章鱼哥是

24小时新闻排行

被称为软黄金的鱼类是?今天支付宝蚂蚁庄园小 开学时间最新消息:多地明确开学时间 2020全 花木兰首映获好评怎么回事?花木兰电影剧情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