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苏打绿合体遥遥无期 主唱吴青峰单飞是真的吗揭团员现在近况
爱福清网
2018-03-07 11:10

苏打绿成团13年以来世界巡回粉丝无数,即使休团1年至今人气不减。但有媒体曝出,团员们早已各奔东西,吴青峰也已将单飞推出个人专辑,更有唱片圈人士爆料,苏打绿合体遥遥无期,消息曝光震惊娱乐圈。莫非,这组合也将面临解散的地步不成?

苏打绿合体遥遥无期 主唱吴青峰单飞是真的吗揭团员现在近况

在16年,苏打绿在金曲奖颁奖典礼结束后,制作人林暐哲宣布休团3年,让团员各自追求梦想。要知道当时是团体最为风格的时候,突然宣布这个消息。据悉,因团员间各自对音乐的态度不同,以致苏打绿发展遭遇瓶颈,但团员间并没有不和,只是对音乐的想法无法同步,这也是该团成立13年来始终存在的问题。消息曝出,主唱吴青峰自和吉他手家凯到冰岛旅行结束后,曾飞到美国,寻找音乐灵感。

苏打绿合体遥遥无期 主唱吴青峰单飞是真的吗揭团员现在近况

有即便如此,还是有不少公司等着抢他,未来不排出单飞,推出个人专辑。于是一时间,关于团体解散消息不径而走。目前,吉他手家凯结束冰岛的旅程,就到美国短期进修吉他,而贝斯手馨仪目前则忙着,协助阿龚将在3月举办的音乐会,在此之前阿龚人在德国一圆留学梦。貌似成员们都有着各自要忙的事情,还有迎二胎的。报道指出,经纪人林暐哲当时邀约德国交响乐合作,就是想打破“青峰成长过快,团员原地踏步”的藩篱。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周扬青小号发文说了什么 周扬青罗志祥分手了 汤姆汉克斯夫妇感染新冠肺炎 汤姆汉克斯儿子 我喜欢章鱼哥什么梗什么意思 我喜欢章鱼哥是

24小时新闻排行

被称为软黄金的鱼类是?今天支付宝蚂蚁庄园小 开学时间最新消息:多地明确开学时间 2020全 花木兰首映获好评怎么回事?花木兰电影剧情介